2008-11-02 10:09:58∞葬∞

唱瘋竟如此之盛...

Photobucket蠻晚才發現有這個活動

都不知道為什麼會想辦這個活動

更扯的是:這樣的活動據說已經連辦6年了我才知道。

是啦,我有檢討。
畢竟...身為市民現在才...也太扯爛了。

或許是我對這類活動興趣不大的關係,所以...總顯遲鈍。

Photobucket本來以為這樣的活動不會有什麼看頭
可...我錯了。

本來稀稀落落的人群,竟在我不注意時聚增起來...

初時,我以為是那些參賽者的親朋好友的關係
但仔細看,也不盡然。

因為我發現:聚集在此的有不少單純是來享受歌曲的。

講真的。
從長青組、菁英組到青少組一路聽將下來,參賽者中還真不乏有金噪子耶。

Photobucket

(上圖)編號4、5號的參賽者,男的唱你是我的眼,其歌喉不輸原唱者;女的唱江惠的歌(忘了叫啥歌名,sorry)那韻味也是十足......

長青組的老人家們也不遑多讓,別看他們年紀一把,人家的肺活量也不輸年輕人!
像我編號1的老人家,他撿選一首蔡幸娟的楊貴妃來挑戰,雖沒有原唱者柔軟勁,可是唱的也十分有感情,咬字十分清楚(以他的年紀來說,能唱得讓我知道歌詞已是不易,何況他很努力咬得字正腔圓,真的很難得)

至於我編號6的這位小姐,她是上台過於緊張,不然我覺得她的歌喉算特別的~~~

Photobucket

另外還有一位才14歲的男孩,我也覺得他唱得有眉有眼蠻有感情...
(他好像選唱哈林的歌,哈林的歌多半不易唱呢,他真的唱得很好哦!)
我邊聽還邊想:他到底變聲了沒?哈哈哈...

講真的,這次的比賽我覺得還夠得水準啦,可能是因為這回的比賽是總決賽的關係吧。
我在想:為什麼有人這麼喜歡唱歌呢?這次的總冠軍不過得金六仟而已;可是
我光看參賽者的行頭就不止六仟吧?!
這樣算起來怎麼會划算呢?所以我只能說:大家真的那麼喜歡歌唱這件事喔?
還是抱著共襄盛舉的心態而已???

不管怎樣,如此盛會因為有他們的參與方顯其熱鬧跟俱看頭咩~~呵呵~~
感恩啦!

Photobucket喔!對了... 在欣賞歌唱之餘,我發現:坐在媽媽身邊的老伯真的...很奇怪...

他一直在搓膝蓋、小腿...... 我跟老媽猜:他太冷!

因為我們的座位臨近冷氣孔,冷風一直吹送,別說他冷,我們這些較他年輕的人都覺冷。
可奇怪的是:冷氣軟弱之後老人家依然在搓耶......這......
這就叫人搞不清楚他到底~~~~怎樣啊?!?!

 

 

上一篇:意外!!!

下一篇:士林官邸 - 菊花饗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