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29 18:56:05∞葬∞

意外!!!

真的是超級意外啦!
想我們每天工作忙到幾乎忘記我是誰的程度說......

今天倒好!單子意外的少.........
少到讓我懷疑:有沒有可能因為單子大量縮水(減少)而害得我有可能被裁撤掉???
嗯............但願是我瞎操心。

難得早早就到家,心情上真是愉快!

打從離開前一個公司(中時)之後,像這種〝常規〞時間對我而言可謂遙不可及......
以至於在這種突來的〝常規〞時間下班,反倒讓我十分不習慣~ 甚至覺得很折磨人。
可以說我這人太拍寬ㄉㄞ啦............誰叫......這樣好康的時間寥寥可數呢......
呵呵~ 不管怎麼說~ 這樣的机會一個月也難得遇上一回,我總要好好享受一番。
所以~就容我胡說瞎說一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