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3 10:33:14∞葬∞

檢討ing

剛剛在工作上發生了點小小插曲
同事臨時抓不到問題出在什麼地方,於是
跑來問我,我也被問得一頭霧水
小慧很熱心的在我們身旁提點~~最後
同事找到問題出在那兒了──是她粗心沒有留意到問題就在自己眼前
我也跟著鬆了口氣............
重點是:我突然覺得小慧真是個很好心的人。
通常這種事若在我眼前發生,我一定會置若罔聞──因為不干我事。
可是,我不禁又想:若發生問題是我,我是不是會怨那些視若無睹的同事呢?
我的冷漠與小慧的熱心成了強烈對比....
我痛恨在自己發生問題時沒人拉我一把;可是
我卻放任自己的冷漠去對待周圍的人……自己實在太、太自私!
個性這東西真是讓我感到莫可奈何.......
反觀小慧的作人處世,她比我可愛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