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3 06:27:58∞葬∞

雨--令人胡思又亂想

真的很厭倦雨、雨聲。
或許在某些人來說,雨是詩情畫意的東西,可對我,
它絕對不是!
雨在我務實的生活中,一點都浪漫不起來,它只有帶給人們不便跟危險;
可,生活中又很無奈地需要雨的調節......
最近讀到一本名為《失眠上帝獨白》,裡頭的上帝跟人無異,祂說
〝......雨是多麼愚蠢呀!它從天而降,好像所有的東西都要變成水,或者整個世界只有灰濛濛的雲彩和水淋淋的柏油馬路。......除了喜歡浪漫的人--特別是討人和戀人--誰都討厭狂風暴雨。〞(page9)
瞧!連上帝都為自己一時大意創造出來的麻煩而怨嘆,我能說什麼?V__V
看著外面濕冷的面貌,我心裡只能用力嘆氣--。
要是我能命令它停下來該有多好~
呃~ 可是~ 真付予我那樣的權利時,我想,我...我可能不敢......
因為 誰擔得起乾旱的罪過呢?

上一篇:四月

下一篇:檢討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