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1-18 09:32:39wujing14

便將人撈進懷裡

  握住了這些東西,還怕那些名流政商不乖乖聽話嗎?
  雖然另外握有光碟的消息暫時還不能曝光,但只待夜社崛起,到時候就算知道還有錄像在他們手中,這些人也絕對不敢輕舉妄動!
  「江洋、顧允澤、秦邵博這三個人暫時不要動,我另有打算。」
  唐堯應是。
  掛斷電話,夜辜星心情大好,京都四大家族,除卻安家和紀家,現如今江家和秦家都有把柄握在她手上,有所倚仗的感覺就是踏實!
  安雋煌見自家女人一臉輕鬆愜意,眉心微動,放下文件,長手一伸,便將人撈進懷裡。
  男人眉眼帶笑,「什麼事讓你如此心悅?」
  「好事。」
  「說說看。」
  夜辜星端著下巴沉吟一瞬,「我問你一個問題。」
  男人將大掌置於她凸起的小腹之上,輕輕摩挲,遊走,靜待下文。
  「如果……我是說如果,有一天我想對付紀家,你……會怎麼做?」
  男人眉眼微沉,狀似深思,「一刀?兩刀?」
  「什麼意思?」
  「我在想,該捅一刀還是捅兩刀。」
  夜辜星板起臉,一本正經,「我說捅幾刀就捅幾刀!」
  言罷,連她自己都忍不住笑起來,男人笑容清淺,薄唇挽起一個精緻的弧度,夜辜星發現,這個男人不笑的時候已經帥到無與倫比,笑起來更是帥得慘絕人寰!
向您推薦:沙發工廠  診所設計  菜單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