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08 17:24:54☆★小 布☆★

火影幼稚園~轉自 [我愛火影忍者] 大大

"伊魯卡老師~~"小鳴人一邊抹著鼻涕一邊哭著跑過來:"我愛羅用葫蘆打我頭嗚嗚嗚嗚嗚"
"小朋友要乖哦,不可以打架哦"伊魯卡一邊摸著小鳴人頭上的大包一邊安慰道:"老師和你一起去問問他為什麼打你"

這時小我愛羅正和哥哥姐姐蹲在空地上堆砂子玩,伊魯卡老師拉著哭哭啼啼地小鳴人走過來.....

"老師,就是他剛才拿葫蘆砸我的頭......"

"小愛呀,你為什麼要拿葫蘆打鳴人的頭呢?打架是不對的喲......"

"......"小我愛羅繼續玩他的砂子

"報告老師!"小手鞠搶著說:"鳴人借人家的扇子不還,還在上面亂寫亂畫......"

"哦?是這樣的嗎?"伊魯卡伸手把准備開溜的小鳴人抓住:"這就是你的不對咯"

"老師~~我沒有亂寫亂畫!我是寫詩......"

"你別提寫詩!你一提它我就想打你!"小手鞠氣得小臉蛋兒通紅:"賠人家扇子!"

伊魯卡覺得有必要搞清楚真相,於是拿過小手鞠的扇子打開來看,隻見上面寫著:


六月天氣熱,扇子借不得,設法借一把,你熱我也熱,手鞠對不起,冬天再還你......

"鳴人~~~!!"伊魯卡一把抓住剛想開溜的小鳴人,結果是個影分身.......

小鳴人好不容易溜掉,摸了摸頭上被葫蘆打的大包(葫蘆很重......)心裡越想越不舒服,這時候碰見了小鹿丸,小丁次和小井野,於是拉住他們一把鼻涕一把眼淚地訴苦......

"實在太過分了!"小井野一聽就氣不打一處來:"他們也太欺負人了,上次堪九郎用木偶做成貞子嚇我的事情還沒和他們算呢......"

"啊嗚~啊嗚~~"小丁次在吃薯片什麼也沒聽見......

"鳴人~~你放心,我們幫你出這口氣"小井野過頭:"對吧,鹿丸"

"......"小鹿丸蹲在那裡閉著眼睛,雙手十指對在一起......

"鹿丸加油!想個辦法整治他們......"

十分鐘后......

"辛苦你了鹿丸......"

"......"小鹿丸蹲在那裡閉著眼睛,雙手十指對在一起......

二十分鐘後......

"還沒想好嗎?鹿丸......????"

"......"小鹿丸蹲在那裡閉著眼睛,雙手十指對在一起......

半小時后......

"喂.....鹿丸......"

"......"小鹿丸蹲在那裡閉著眼睛,雙手十指對在一起......突然他的頭垂了下去,嘴角流出條哈拉子(口水)鼻子裡也吹起了鼻涕泡泡......

正在玩砂的小我愛羅兄妹三人突然看見天上飛來一物......

"哇!是大鳥嗎?"小堪九郎最先說

"錯!!!是SuperMan(超人)"小手鞠接著說

"......"小我愛羅繼續玩他的砂子

這時飛來的物體已經墜到地面上,小手鞠和小堪九郎一邊爭執著一邊跑過去看,隻見小鹿丸呈青蛙狀趴在地上......(鹿丸的FANS不要打我)這時小鳴人和小井野拖著小丁次跑過來......

"剛睡會兒就被吵醒了"小鹿丸剛從地上爬起來摸到頭上的2個大包:"誰!?誰打我!?"


"是他們!"小鳴人和小井野立刻指著小手鞠和小堪九郎.......

"是你們打我嗎?"小鹿丸摸著越來越腫大的包氣憤地問

"是又怎麼樣?"小堪九郎不信邪

"好......你過來!"小鹿丸擺出決斗的架勢

"我過來了!"小堪九郎走到小鹿丸跟前道:"你能把我怎地?"

"乖~~狗狗真乖.......嘩!你叉頸!~~~"(這句話請馬虎看的人慢慢體會)

"小子我非......"小堪九郎的影子突然和小鹿丸的影子連在了一起

小手鞠正想上去幫忙卻中了小井野的影心之術......小鹿丸用影子定住的是小堪九郎的木偶,他的真身卻抓住了被控制的小手鞠(小鹿丸是不能撤影子的,會被木偶攻擊)

"鳴人~~你還楞著干什麼?有仇報仇,有怨報冤啊!"

"我愛羅!他們不讓我們陪你玩!"(小我愛羅最怕沒人陪他玩.....)

小我愛羅:"砂時雨!"

"不好!"小鳴人還沒來得及跑就被砂子包住隻露出腦袋

"嘿嘿嘿~~~~你完蛋了......"小我愛羅陰笑著說

"丁次!快用肉彈戰車撞這個熊貓眼!"小鳴人大喊

"肉彈戰車!"小丁次變成一個高速旋轉的大肉球

隻見大肉球以極高的速度旋轉著,發出隆隆的轟鳴,讓人感覺到它無以倫比的破壞力,然后向著......相反的方向逃走了......

眾人:"靠!真沒義氣......."

小我愛羅:"哇卡卡卡~~~(笑聲)看來你死定啦!"

眾人眼睜睜地看著小我愛羅舉起右手.......抓住背后的大葫蘆......然后砸在鳴人的腦袋上......

"必殺!葫蘆轟頂之術......"

眾人倒地不起......

隻見小我愛羅用他那裝滿砂子的葫蘆狠狠地砸在小鳴人的頭上......然后瀟洒地把葫蘆背回背上......

"必殺!葫蘆轟頂之術~~!!"

"太厲害了吧......"眾人嘴巴呈O型

"哇卡卡卡~~~知道我的厲害了吧......"小我愛羅得意地狂笑.....突然四腳朝天倒地(葫蘆很重因此失去重心,請參考翻身的烏龜):"快扶我起來......"

眾人暴汗......

這時伊魯卡老師接到其他小朋友打的小報告趕來了......

"你們!你們怎麼又打架啦?"伊魯卡老師很生氣地說:"小朋友好和睦相處哦,怎麼可以打架?"

"沒有啊?"小鹿丸最先反應過來收了影子將離自己最近地人親熱地抱住說:"我們在跳交誼舞...."

"恩?真是這樣嗎?"

"哈哈哈~~是,是啊~~我們在跳舞~~在跳舞......"眾人立刻就近兩人一組抱成一團......

"看來是我多心了,哈哈哈......"伊魯卡老師看見自己學生居然這麼和睦也很高興

"是呀.....哈哈哈.....老師你多疑了......我們好得~~不!~得~!了!!"

伊魯卡老師剛剛轉過身......小我愛羅發現自己抱著小鳴人,兩人同時嘔吐.....小鹿丸發現自己抱著小手鞠,兩人立刻放開做陌生人狀.....小堪九郎發現自己抱著小井野,后著一記勾拳打在前者臉上..

小我愛羅狠狠地(低聲):"你想頭上再多個包?"

小鳴人頭頂上已經起了兩個大包(低聲):"求之不得,前兩次的帳今天一並和你算清"

小鹿丸若無其事地兩眼看著天空(低聲):"我,我不認識你哦......"

小手鞠紅著臉(低聲):"這是人家要說的話啦......."

小堪九郎捂著臉(低聲):"你干嘛打我啊?......"

小井野憤怒地(低聲):"問你自己!~~"

這時伊魯卡老師突然轉身.......眾人立刻恢復原狀......

"要是有什麼事情記得找老師哦......"

"知.....道.....了......"眾人齊聲回答.....空氣中彌漫著殺氣......

伊魯卡老師終於放下心來,嗖!的一聲離開了

"必殺!葫蘆轟頂之術!!!"

"秘術!千年殺!!!"

"影子模仿術......"

"討厭啦!你又對人家用這招....."

"小賊!吃我旋轉氣流上勾拳!"

"還來!?打壞我的木偶你賠得起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