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08 17:18:36☆★小 布☆★

【秋千】蠍迪《全一章》

『蠍大叔呀....好無聊唷....我們出去走走好不好?嗯...』迪達拉N次的對著蠍抗議著


『..............』蠍沒有理他繼續保養著他的傀儡


『大叔......你真的很奇怪耶....竟然能保養傀儡十幾個小時不膩的...嗯...』迪達拉埋怨到


『....因為你不是我..........』蠍繼續保養著傀儡邊說著


『大叔~跟我出去走走啦.....很無聊耶.....嗯...』迪達拉開始不滿的抗議著...


『........不要...』


『跟我出去走走啦!嗯....』語氣中帶著央求


『你真的那麼無聊嘛.......』蠍一臉懷疑的問


『當然無聊....每天呆在這裡死氣沉沉的......無聊死了!!!嗯!!』迪達拉不滿的說著


『那你就去玩你的黏土炸彈呀.........』


『....不行......上次零大人說.....不准我再基地里玩炸彈.....上次不小心把零大人的房間炸壞....嗯...』一臉無辜的說著


『........那是你自作孽........』


『不管啦!!!大叔跟我出去走走啦!!嗯!!!』迪達拉拉著蠍的手猛搖


『你鬧夠沒呀........你沒看到我的傀儡都掉到地上了!!!』蠍一臉不爽的說著


『不管啦!!!反正你就是要跟我出去走走!!!!嗯!!!!』迪達拉繼續搖的蠍的手


『好啦好啦!!!別再搖了啦!!!等下手被你給搖掉了!!!』蠍終於忍不住答應了迪達拉


『耶~~!!!!我就知道蠍大叔人最好了~!!!嗯~!!!』迪達拉一臉高興的說著


『....嗯....那我們快點出去快點回來...............』「我真是白吃呀我...幹麻答應他...」


『嗯!~~~~那我們就去森林里走走吧~~~~嗯~!!!!!』迪達拉拉著蠍的手就這麼跑出去~~


#####到了森林里######


『大叔呀~~~~~你看~是鳥耶~嗯~!!』迪達拉像個小孩子一樣大叫著


『......嗯......』「不過是隻鳥有必要這麼開心嘛.....」


『我說的果然沒錯~~~~出來果然比較好~!!嗯~!!』一臉開心的說著


『...嗯......』蠍看著迪達拉那麼開心嘴角也微微上揚


『大叔你看~這裡很美吧~~這裡可是我的秘密基地~~嗯~!!』


『嗯.........』


『其實...迪達拉.........』蠍叫著旁邊那個像小孩一樣的大孩子


『....嗯?』


『其實你自己一個人來就可以了呀.....沒有必要我來陪你呀....』


『可是~~~我就是希望蠍大叔來陪我呀~嗯~』迪達拉稍微不好意思的說著~


『...嗯........』


『對了迪達拉....我記得下個禮拜好像你生日』


『嗯?....好像有這麼回事...嗯....』迪達拉一臉疑惑的思考著


『...笨蛋........算了....那你要什麼禮物....』


『禮物!?不用啦~~~我從小到大都沒收過禮物呢~嗯...』


『.....嗯.....那就算了........』


『嗯~~!!!』蠍看見迪達拉的表情稍微的失落了一下又馬上回覆


『迪達拉~我們再走一下就回去摟...天色快暗下來了...』


『我知道了~~嗯!!!』


######翌日######


『鼬~~~』迪達拉在門外喊著


『迪達拉呀~.....有什麼是嗎』鬼鮫開了們說到


『沒有啦~我問想來問鼬他有沒有看到蠍大叔~~嗯~!』迪達拉說著


『....你想那家豁會來我們這裡嘛?』鼬突然從鬼鮫後面跑出來


『....說的也是.....那我去零大人那邊問問看好了....嗯...』說完迪達拉就轉個方向走掉了


######十幾分鐘過後######


『咦?迪達拉你怎麼又回來了??』鬼鮫易臉疑惑的說


『怎麼....去問零大人結果他也不知道蠍在哪嘛?』鼬說


『就是呀.......蠍大叔到底死去哪啦....平常他如果我不死命的鬧他...他打死也不會出門的....嗯...』


『......我真替他同情...默哀十秒..』鼬雙手合十的說


『.......那迪達拉...你該不會想在我們這裡賴到蠍回來吧?』鬼鮫說


『沒錯!~嗯!!!』


『.......又要不得安寧了.......』鬼鮫和鼬幾乎是同時間點說


『只是等到蠍大叔回來而已有這麼嚴重嘛?嗯......』


『我寧靜的午後時光呀.........』鼬看著天花板說著一臉悲哀的樣子


######晚上######


『蠍大叔~回來啦!!!嗯~!!』迪達拉看到蠍回來馬上飛撲上去


『嗯..........鼬鬼鮫不好意思他一定給你們天麻煩了....』蠍轉過頭說


『你也知道呀......那下次就別丟他一個人.......』鼬說


『真懷疑你平常怎麼忍他的.....吵死人了....真是過動.....』鬼鮫易臉無奈的說


『習慣就好.....』蠍說


『阿....對了....還有....我把迪達拉寄放你們那邊一個禮拜.....』蠍對著鼬說


『什麼!?(嗯!?)』鼬和鮫和迪達拉三個人幾乎是同時間點大喊


『我說我要把迪達拉寄放再你們那邊一個禮拜....』蠍又重複了一次


『不要!!!!嗯!!!』迪達拉不滿的說


『....就這樣....明天開始迪達拉交給你們負責....別讓他出門...出事後果自行想像...』蠍拉著迪達拉回房間


『.........哪有這樣的............』鬼鮫一臉不滿的說


『....怎麼會這樣........我美好的一個星期呀....』鼬看著天花板,有種欲哭無類的感覺


######一星期後######


『迪達拉.........出來....』蠍在鼬和鮫的房門口大喊著


『.....蠍呀....有事嘛.....』鼬開們問到


『我是來把那個加豁領回去的........』蠍說


『....嗯.....虧我們還漸漸習慣了的說......』鼬說


『......拿去....』鬼鮫把迪達拉丟出了房門外然後和鼬一起走進房


『........終於可以睡好叫了.......』鼬和鬼鮫說完倒頭就睡


############


『....蠍大叔.......嗯...』迪達拉不高興的說


『怎了..........』


『....你還說怎了!!把我丟在鼬那邊一個禮拜有什麼理由!!!嗯!!』


『.....囉唆.........跟我來就知道.....』蠍硬拉著迪達拉走


######森林里######


『...這裡不是?嗯?』迪達拉一頭霧水的


『....你上次帶我來的秘密基地.........』蠍繼續拉著迪達拉走著


『嗯?』迪達拉越來越搞不清楚狀況


『.......你還記得嘛?』蠍問迪達拉


『記得啥?』一臉疑惑


『笨蛋.....你果然忘了.....今天是你生日.....』蠍一臉早就猜到迪達拉會忘記的樣子


『阿!對吼~!!今天我生日~嗯!』突然想起來了


『嗯.......』蠍突然停了下來


『怎了?嗯?』迪達拉看見蠍指著前面也轉過頭去


『......這個是......?......嗯...?』迪達拉一臉疑惑的看著高掛再數上的秋千,看的出來上面有很精細戲手工雕琢的花紋


『...我做給你的秋千........』蠍說


『作給我的?嗯?』迪達拉不解


『生日禮物........』


『生日禮物!?嗯!?』迪達拉驚訝的說


『對...........』


『那?...秋千........嗯?』


『.....就是作給你的沒錯........』


『...為什麼是秋千.....?......嗯?』


『...這樣你一個人的時候...找不到我的時候...就來蕩這個秋千...我看見你...讓我知道你正在想我....』


『嗯~!!!!』迪達拉很開心的笑著


『那~大叔~~~我現在就很想你~我可以上去蕩嘛~嗯?』迪達拉很興奮的說著


『當然~~』蠍的臉上掛著憐愛的笑容


『那大叔~你幫我推~嗯!』迪達拉作上那個秋千


『我知道了~~』蠍走道後面開始推著那個秋千



           秋千上



      看著你幫我推上高空的景色


         望著你讓我看到的天空



      好像


             幸福的感動


                此刻正洋溢滿我心中



          永遠記住



      此刻所看到的天空



            你的天空


         留在心中



                     永恆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