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07 22:21:30☆★小 布☆★

佐櫻文《我的貼心男友》全

嗨!我是春野櫻,今年高二,是個活潑的女生。

老實告訴你喔!我阿,可是有一個非常帥的男朋友喔!

他就是全校人氣最高的男生~宇智波佐助

算一算,我們也交往差不多一年半了,說真的,當初他說他喜歡我時,我還真的嚇了一大跳呢!
畢竟他的追求者那麼多,竟然會看上我,害我差點心臟病發。

而且他為了怕我被別的女生盯上,還特地不讓太多人知道我們的關係。

不過,他真的對我很好,人阿,更是溫柔的不得了,人家真是愛死他了!

今天,也是個平凡的早晨…

「媽,我去學校嘍!」我背起書包,往樓下衝。

「路上小心喔,早點回來。」!這句話你天天說,不煩嗎?

咚咚咚咚……我走下樓梯,打開門,一張熟悉的臉孔映入眼簾。

「早安吶,佐助,等很久了嗎?」我笑著說。

「不會」他抓起我的手,往我的嘴啄了一下。

「阿!」我羞紅了臉,即使交往了這麼久,還是不太習慣他突如其來的溫柔。

「佐助,你怎麼...」

「嗯?不夠阿!」只見他環住我的腰,臉慢慢靠近……

正當我準備閉上眼睛〝享受〞這一切時,突然…

「喔~~~~~」

我跟佐助趕緊回頭,原來是我的死黨山中井野和她那怕麻煩的男友鹿丸。

「怎麼一大早就做那麼麻煩的事~」鹿丸不屑的說。

「小倆口在幹嘛?」井野笑了笑。

「哪…哪有…」我揍了井野一下。

「嘖…會痛耶,寬額頭。」

「快遲到了,走吧!」

佐助走了過來,一把拉起我的手,朝學校走去…

一路上,我和井野打打鬧鬧,鹿丸滿口麻煩,佐助則很安靜。

但這種〝幸福快樂〞的時光卻在到了學校就瞬間瓦解掉了…

才一走進校門,就有一大堆女生圍了過來…

「佐助,早阿!」

「佐助,早餐吃了沒,要不要…」

「喂,妳閃開,佐助是我的…」

「妳才給我滾一邊去,佐助會看上妳才怪…對吧,佐助…」

「佐助…」

「佐助…」

我只聽到一堆佐助佐助的,至於她們說了什麼內容,我一個字也沒聽進去…

「阿~~」在混亂之中,我不小心被一個人撞倒,跌坐在地上…

「小櫻!」

佐助一把拉起了我,緊緊的把我抱在懷裡,深怕我再度受到傷害…

「佐助,那女的是誰?」

「她憑什麼被妳抱?」

「夠了,這關你們什麼事!」佐助生氣了。

「可是…」

「煩死了。」

「阿,對不起…」

一轉眼,那些女生已經跑的無影無蹤了。

「小櫻,沒事吧!」佐助擔心的問。

「沒…沒事…」

「那妳快進教室吧,放學後我要帶妳去一個地方」

「阿,什…什麼地方?」

「秘密,總之妳快進教室吧!」

佐助又露出他那迷死人不償命的笑容。

「嗯~佐助你好賊喔!」

「呵呵……」

「那,掰掰嘍,下午見。」

說著說著,我走進了教室,滿腦子都是佐助…

唉~~不想上課……

***
終於熬到了放學。不用說,我最親愛的佐助當然已經在教室門口等我了…

「快走吧!春野櫻小姐。」

「不要這樣叫我,宇智波先生」我都起嘴,不滿的抱怨著。

「妳管我。」他捏了捏我的臉頰。

「好了啦,你到底要帶我去哪裡阿?」

「廢話不多說,走吧!」

「ok!」

於是,佐助拉起我的手,衝回他家,騎上他的小綿羊,往山上去。

「妳要抓好喔!」

「嗯!」

我抱著他,輕輕的將頭靠上他的背。

說真的,很溫暖。

「到了。」

他把車停在一個地方,再帶著我走道更深的山裡,這時天色已經漸漸黑了…

「佐助,好黑,我怕。」

「快到了,別怕。」他安慰著我。

過了不久,他帶我來到了一片空曠的草原。

「來,坐下吧!」他拉下我坐到他旁邊。

「好。」

「小櫻,你看看天上。」

「什麼?」我抬起頭來…

「哇~~」

只見滿天的星星,都閃爍著,好亮…

「怎麼樣?」

「好美喔!」

「再美也沒有妳美。」

佐助溫柔的笑著,順手把我攬進他的懷裡。

現在的氣氛可以說是百分百的好…

「佐…佐助,我可以拜託你一件事嗎?」

「可以阿,什麼事?」

「吻我!」我做出了無理的要求。

「……」

我看見他沒說話,覺得自己錯了。

「對…對不起,如果你不要,那就…唔……」

他…拒絕了嗎?

不!並沒有……

此刻,我只能品嚐他唇瓣的微溫……

良久,他才放開了我。

「滿意了嗎?我的小姐。」他笑著問。

「嗯。」

「可是…我不滿意。」

他笑了笑,說完了,又想再來一次。

「阿!討厭啦!」我擋住他的嘴。

「呵呵,開玩笑的開玩笑的!」

他笑了,好溫柔好溫柔,我感覺自己快融化了。

我抱緊了他,而……他也是…

「會冷嗎?」

「不會,只要在你身邊,就絕對不冷。」

突然,從天邊劃過了兩顆漂亮的流星。

「佐助,流星!」我大叫。

「快許願!」

「嗯!」

『我希望永遠跟佐助在一起』我在心中默念著,不知道佐助許了什麼願望,你說呢,會不會跟我一樣?


他…是全校最帥的男生,也是我最貼心的男朋友…


宇智波佐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