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07 22:04:22☆★小 布☆★

累(淚) 寧雛(悲文,不適者誤入)

累(淚) 寧雛

「」=說的話

『』=心裡的話

在一個漆黑的空間裡,同時有著兩個人。一個男,一個女;這兩個人的面貌雖然不一樣,但有著同樣顏色的眼珠。

這兩個人雖然出生再同一個家族不同家庭,但受的折磨幾乎是同一個程度。

因為他們再同一個家族,所以不能相戀;然而他們,卻犯下了禁忌-相戀了。

--------------------------------

「好…好想離開……這個世界…」有個女孩低聲的說著。

「雛田大小姐妳說什麼?」一個男孩問著。其實他不用問,因為憑他的耳力這句話可以說是聽的一清二楚。

「阿……」女孩發出一聲驚呼「原…原來是…寧次哥哥…」然後斷斷續續的說「沒…我沒說什麼…」

『雛田…對不起…我真的不知道你受了這麼多的折磨…上次還打傷了妳……』寧次望著雛田,如此的想著。

「寧…寧次哥哥…你怎麼了?」看見寧次望著自己,卻不會感到奇怪。

「雛田…對不起!我…我喜歡妳!!」寧次鼓起了最大的勇氣,像雛田告白。

雛田聽見寧次的告白,刷的一聲,臉馬上就紅了起來,但還是不忘給寧次回話「寧…寧次…我…我也喜歡你阿…」斷斷續續的,似乎還沒說完…

「雛田…我們走吧!就在今晚…今晚我們就走!」寧次似乎知道雛田要說什麼,便提出的這個提議。

「走?」雖然說知道是什麼意思「但…但要走去哪裡?」但還是不懂。

「隨便要去哪都行。只要能離開木葉ˋ離開日向就可以了。」寧次說著。

「離開木葉……離開日向……」陷入迷惘中的雛田喃喃自語著。

「好不好…我們…離開吧……」寧次的聲音,聽起來是如此的……消極。

「好!我們…離開吧!」雛田回答著。『離開日向…雖然不比死了還好,但…只要能離開…就行了……』雛田想。

   *   *   *   *   *   *

「日足大人ˋ日足大人!不好啦……」一個僕人急急的喊叫著。

「發生了什麼事?」被叫的人,很有威嚴的問。

「那個…寧次少爺跟雛田小姐他們跑走了……」僕人答。

「怎麼會!!算了,我自己去找他們吧……」日足答到。

   *   *   *   *   *   *

「雛田…沒問題吧?」擔心雛田身體的寧次問著。

「沒…沒問題的!」雛田堅定的回答。

「你們兩個!給我停下來!!」一個成熟的男聲響起。

「可惡!!這麼快就被追道了嗎?」寧次氣憤的說著。

「寧次ˋ雛田快跟我回去!」那個男聲說,而男聲的主人就是日向日足。

「哼!你憑什摩要我們跟你回去?」寧次不削的問。

「就憑……」日足說到一半的時候,雛田變差了嘴……

「父親大人…你知道白眼有一個眼有一個死角嗎?」雛田問著。

「你胡說什麼?白眼怎麼可能會有死角。」日足氣憤的說。

「哼……」雛田冷笑著「怎麼不可能?因為我就站在你的死角上阿~」不再害羞,不再結巴,好像變了一個人似的雛田說著。

「你~根本就看不到我,只注視著花火。對你而言,我就是一個廢物,根本不值得你的注視。」雛田說著,還一邊拿出苦無來。

「雛田…你想幹嘛…」日足小心翼翼的問。

「你知道嗎?我活的很累…」雛田邊說,邊留著眼淚「寧次也是一樣的」

「好想死一死,不想再留在著個世界上了……」雛田說著。

「雛田!不要做傻事啊!!」似乎知道雛田用意的寧次大喊,但…已經來不及了…這時候的雛田已經拿著苦無,往自己的心臟插下去了。

「「「「雛田!!!!!」」」」寧次喊著,然後衝過去抱住她。

「寧…寧次…對…對不起…沒辦法…陪…陪你過一生…了……」雛田斷斷續續的說著「要…要好好…地活下去……」雛田還沒說完,就已經先走了……

「嗚……雛田…」寧次哭著。

「寧次…跟我走吧…」日足還是不死心。

寧次他邊拿著苦無邊說「日足大人…雛田他說的沒錯…我們兩個都活的很累…之前…」似乎還沒說完,但寧次以經留下了很多的眼淚「我還不知道我活著有什麼意義…就像是傀儡般…給你們操縱。而現在…我找到我活著的意義,但她…卻死了…你說我該怎麼辦呢?」他問著。

「寧次…不要做……」日足說到一半,只見寧次淒涼一笑,便拿著苦無…自殺了………

「雛田…寧次……你們……」日足說到一半,便抱著他們兩的屍體,往日向家走去…

『日差…我這麼作……真的對嗎?』日足望著月亮,想著……他們以前的……點點…滴滴。

          完……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