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14 22:53:12Jin~

記憶卡 已滿


我的大腦 記憶體 已滿了!


裝不下啦~~


所以。。我打算 把ㄧ些"東西"給刪了!


恩~



如果可以。。我想洗腦。。


把ㄧ些腦袋不該裝的東西都 丟掉!


腦袋瓜 都裝ㄧ些 無ㄟ某ㄟ~(台語)


把不該裝的東西刪了!就可以裝ㄧ些有意義、新的東西啦!


恩嗯!!



對對~



就這麼辦吧!


刪了!


如果我有回答不出來的事情 請見諒啦!


因為我已經把我大腦部分記憶體 ㄉ資料 丟嘞~


SO~~



NOW



MY 大腦更新中~~~




哈哈~~



上一篇:期 待

下一篇:*等 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