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09 23:53:41Jin~

期 待



很矛盾 很煩>"<


我也不知道 怎麼辦!?


風紀 學校 朋友 家裡


能怎麼做?


大家大概都把我當"神經病"吧?

因為 沒辦法  



所以  



我只能傷害我自己


因為難過 痛苦 只想逃離


卻在逃不了的情形下


傷害了自己


哭  只是我一時的喧洩而已


並沒有說什麼?



算了˙˙˙˙˙˙



再怎麼樣的解釋~



也不能怎樣!



心裡也已響了好幾百千種的方法


胡思亂想的~~


不管做什麼~我想  也無法挽回了吧!?



 


上一篇:*畢 旅*1

下一篇:記憶卡 已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