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10 18:20:19Jin~

清楚






很多事情~真的很想說清楚!!(誤會、想法)




但是~就像長輩給的建議說的~"彼此要依段時間沉澱ㄧ下~"



我知道~無論我現在說的再多~都沒用!!



我知道~大家都不想聽了吧!



現在。。我想說清楚~我想講話了~但我不知道~是不是已經沒辦法了呢!?



是嗎?。。。。。。。。。




現在~我知道。。唯有讓自己堅強~不胡思亂想~才是對大家及自己好的方法!




希望你們可不可以不要放棄我呢?再給我ㄧ次機會吧!好嗎?




時間~可以治好我自己~時間可以沖淡ㄧ切~我希望~這個時間不要太久!


"尷尬"令我不知所措~


長輩們說的~地球是圓的!

只要相信~ㄧ定可以做得到!大家為我的加油~我想通了~我收到了!






希望你們不要放棄我~






我願意從新(心)站起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