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06 23:21:11Jin~

我ㄉ腰ㄚ!!







我ㄉ腰~

又痛惹!!

怎麼好ㄝ好ㄅ了~

自從上次拔河腰受傷之後~

有時候都會痛一下。。痛一下。。

別人都不知道~。。。。。。。。


腰~又酸又痛ㄉ感覺。。。。。。。

真ˇㄉˇ好ˇ難ˊ受ˋ!!!

有時候坐也不是站也不是!!

心情就會變ㄉ很煩躁。。。。。

幸好ˇ不是天天都痛!!  只是偶爾。。。

國中ㄉ時候。。。腰ㄝ是醬曾經受傷過。。。

都是拔河惹ㄉ禍!!

因為。。別人都會因為我ㄉ外表。。。和我說:「靠你一ㄍ人就夠啦!!」

就因為這句話~~我拼ㄌ命ㄉ~ㄧ定要贏。。

因為我怕如果輸ㄌ~別人一定覺ㄉ我很沒用!!。。。

雖然我知道。。拔河不是光靠我一ㄍ人。。但是。。即使別人不醬覺ㄉ。。

我ㄝ會怪罪我 自己 → 我 ˇ 很沒用吧!!

有時候~我真覺ㄉ自己真懦弱!!

我ㄝ不知道為什麼。。。。我ㄝ會問我自己!!「這是牡羊座ㄉ個性ㄇ?!!」

但牡羊好強、好勝ㄉ個性卻始終在我身上!!

哈!哈!















人~始終都是摸不透~猜不著~。。。

連你最親ㄉ父母都不了解你ㄌ~更何況是 朋友、同學!!

我相信!!每ㄍ人都是一體好幾面ㄉ!!

想要了解別人~最重要ㄉ~就是要先   了ˇ解ˇ自ˋ己ˇ。。

是吧!!各位光顧本報台ㄉ倫~

感覺說ㄉ容易~~~





唉~。。了解一ㄍ人 

好像~很難!? 

又好像~很簡單?!



誰可以告訴我真正ㄉ答案ㄋ?





我ㄉ腳~扭到     到現在都還沒好!!

真 麼 搞 的 啊!!

暑假都泡湯ㄌ‵

醫生說。。。不能跑。不能跳。不能動作太大!!。。。。。

哇哩勒~   我才管它ㄉ勒~

就是因為降~不聽醫生ㄉ話。。。到現在還沒好!!

真是活該啊!!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