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25 17:07:41 哈太

Taipei thing



ps.我的髮型因為當兵所以變很蠢 誰說當兵很帥的~ 誰! 給我出來



這次放了九天的假 抽了三天時間上台北 走了好幾個各種不同類型的行程
讓整個三天只能用九彎十八拐形容

首先是第一天
九點半的飛機飛往台北
抵達時先約了插畫達人 小嵐見面吃飯
但是搞不清楚方向的我
明明松山機場到101很近
我就硬是坐公車就給他做錯方向
當公車慢慢開往內湖 四十分鐘後 我又再看到了一次松山機場的大門
我的臉就真的是變成這樣 " 囧 "
晚上跟柏任還有大頭見面在士林夜市吃飯後
跟著狐狸回金山
再開往陽金公路的路上 我才跟他說我很想睡 要瞇一下 剛說完約一分鐘
眼前一台重機在我們面前以slow motion的過彎犁田方式
連人帶車朝我們飛了過來
我就算有一萬隻瞌睡蟲在我身上也瞬間覺醒了
之後就一直忙車禍的事情忙到半夜兩點多
還第一次撘拖吊車回台北 真是難得的體驗

接下來就是跟老魚和老唐的飛碟屋之行
第一次見面的老唐 沒有我想像中的低調
反而我們還蠻有話聊的 我很小心翼翼的怕說錯話被他罵
還好一切safe
之後到飛碟屋 整個讓我們三個很興奮
我想我們三個前世應該是撿破爛的
因為我們三個看到破破爛爛的飛碟屋整個就是很興奮
對於另一邊比較完整的飛碟屋整個就是沒興趣
還一直說怎麼那些死老百姓都不想來這邊呢 哈~
去的那天聽說剛好是飛碟屋拆除的前一天
還看到有人在那拍片
算是挺幸運的...

回台北之後又跟柏森跑到頭份跟他的網友聚會
我整個很不熟 所以索性一路睡到底直到唱完歌
到三點多我才醒
也是個很累的行程...

總之這三天很豐富~
感謝陪我的朋友啊~

明天要收假了
又該憂鬱了~ 操!

媽的我不想回去
逃兵好了....

幹...


我不敢! 機八
apeeapee 2008-12-25 21:40:51

你這髮型...

好有喜感啊!!

拿相機的是柏任同學嗎?

當兵撐下去阿~

來台中約出來吃飯吧!

我想吃快炒耶:P



是說~你是不是有瘦啊?

版主回應
我的髮型啊

我今天看到百變金剛時嚇了一跳

看到你面的黃小虎還以為我怎麼出現在裡面勒

當兵我有在撐啊

只是在景氣低迷下不知道該不該簽下去



快炒好啊

我也愛



我瘦的可多的呢

下次見面會更瘦喔

有受才證明我真的不是爽兵啊 囧
2008-12-26 17:09: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