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19 13:34:46 哈太

巴布與阿甘



前陣子提到 我在軍中認識的那導演
在那段日子 發現我很像在上演阿甘正傳
我是巴布 他是阿甘 電影裡巴布不管再什麼時候
跟阿甘對話的就是蝦子 蝦子怎麼煮 怎麼抓 以後要一起補蝦等等
我則是繞著導演 劈哩趴啦的一直抓他聊著電影 聊我想的劇本
聊專題拍片的過程 聊電影的內幕八卦 聊著退伍以後要拜他為師等等...

電影的阿甘 無時無刻想著他最愛的珍妮 可是我沒珍妮
所以我只好想想 松島楓或是飯島愛 = = " 但是沒有常常啦!

反正當兵可以認識很多人 可以從很多人的身上學到東西
今天當兵經就說到這吧
要好好利用一下這七天的假期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