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30 17:05:18YOYA媽咪

【YOYO】純紀錄...

2010/2/26

原本牆上的璧貼想換掉了。

這張貼紙是妳選的,這天我們合力完成了這個璧貼~

完成後妳很滿意,妳笑得很開心

我喜歡妳開心~~

請一直保持下去! 

2010/3/2

很愛打扮的一個時期。特別是很愛學妳的姑姑,也總是把姑姑的東西給穿上身,而且還要這樣穿出門,搞得我很頭痛.....

這天,全身上下的行頭都是妳自己搭的,妳問:那我穿這樣出去可以嗎??

可以可以可以......比起之前的奇裝異服,這樣搭正常多了XD

對嘛! 這也才像一個小孩樣阿~

PS. 搜哩~~那時候劉海被我剪壞掉了....誰叫妳要一直動!

 

2010/03/16 大崁國小

該午睡了,但妳精神還很好,說想出去走走,但yaya和把拔早已經與周公連下了好幾盤棋欲罷不能....

不想因為這樣就強迫妳也要跟著睡覺,雖然天色要漸暗,雖然把拔一直阻止傍晚了不要又出門,但我還是帶妳到附近國小小小玩了30分鍾......

遊樂設施通通沒有人,通通是妳一個人的......難得看妳這麼盡興的玩著爬著溜著跑著.......

  

ps. 結果那天回家,晚餐才吃幾口就開始度咕了,哈哈哈,累了吧?! 誰叫妳不要睡午覺!!

 

2010/04/02,又是大崁國小

這天天氣超好,我們又來到大崁國小,這回是讓妳自己騎著腳踏車從家裡出發一路到這ㄦ

身上的外衣在出門後沒十分鐘就脫成剩下這樣了(yaya也是,大胖子才剛剛出門就已經是滿頭汗,ㄟ....都沒有讓妳走到路耶)~

還好有幫妳把早餐說不想吃的小饅頭給帶出來,玩完溜滑梯騎完車以後坐下來沒幾下通通喀掉了!

餓了齁??

唉......出門時連問都沒問一聲那yaya要不要去? 倒是一直嚷著布拉熊咧? 我要載布拉熊出去玩!

我問: 『妳對布拉熊這麼好喔??』

妳說:『對阿~~因為她是我的女兒........』 (阿咧~)

 

2010/04/30 米倉國小

要不是小V阿姨的邀約,我大概20年沒有再進來這裡了! 這裡可是媽咪的母校咧~

雖然校舍沒變,但再回來,米倉國小的改變好大!

校門口這隻獅子還在!

 

 

妳的兩個好朋友也來了!

這裡則是胖子組的聯誼....

姐妹車....

  

學校竟然還有養小山羊呢!

我只記得以前有養猴子,現在那些猴子到哪去了??

不知道為什麼回家後每次看到這張照片妳就一直笑一直笑(笑點在哪??)

然後一直喊著......山羊的嗯嗯很臭,小貝說她快貝臭死了......

 

真的是很難得很難得,這天妳竟然主動去牽了小貝的手!!

 

 

不巧學校的PU跑道正在施工中,只好移師走廊騎腳踏車....

 

大家都有自己的車車囉~

     

照片放著,會越放越久,越來越不知道該如何下筆

所以決定不拖了,想到什麼就寫什麼,免得過了就忘記剛剛想要講什麼寫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