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05 18:41:33YOYA媽咪

【FUN暑假】花蓮山海游蹤。Day 3 (美侖飯店戲水&宜蘭餅發明館)

這篇把「花蓮山海『遊』蹤」改成了山海『游』蹤....

花蓮假期結束的最後一天,用戲水來當作ending~

本來的計劃是昨天晚上應該要早早吃完飯然後回房間盥洗然後早早入睡,隔天要早早起床趁泳池沒什麼人太陽也不很大的時候先來去游個幾圈,但是計劃通常趕不上變化,昨晚的小插曲外加之後的臨時起意,劇情就沒有照安排好的劇本演下去.....

昨晚累翻了,早上根本沒人爬得起來,YOYO睡到不小心要翻落床被及時搶救上岸都沒有知覺,我設定好的手機鬧鐘也根本是忘了它的存在,什麼時候按掉的我都不知道哩....

就這樣睡到快九點才懶洋洋的爬起床下樓吃早餐,又龜速的把早餐吃到服務人員搖鈴的前一刻才退場,想說算了反正這趟行程不趕時間沒有行程表,最後一天了那就慢慢晃慢慢玩吧~~

回房間換衣服時YO拔趁我不注意給吳悠悠拍了幾張清涼寫真,這傻小妞竟然還以此為樂我在浴室就聽到父女倆在外頭玩得高興

回來整理照片的時候YO拔還跟我強調.....妳看! 拍得多唯美ㄚ,青春洋溢不搧情,三點不露耶!!

 

吳悠悠自從兩年前阿母響應貝麻的『青春ㄟ肉體』活動後就再也沒被拍過裸照,回想起拍的當時還被YO拔訓斥怎麼可以這樣對待她的寶貝女兒,沒想到這次竟然就出自於把拔之手.....真是吼.......X十歲的男人只剩下一隻嘴啦!!

(是說......那有我們帶頭,今年夏天『青春ㄟ肉體』活動要不要捲土重來來個PART II 咧??)

ㄎㄎ

這是吳悠悠今夏的第一波泳裝照,原本我有點小擔心昨晚不小心被YO拔倒栽蔥入水的她是不是還心有餘悸,然後今天我的游泳計畫就泡湯了?? 因為屆時她一定黏著我不放,然後我也不用下水了,直接在岸上陪小人然後在岸上看著YO拔游得高興>.<!!

好理家在,小姐只在岸邊猶疑了一下,看池裡的小朋友玩水又看YO拔在水裡的聲聲呼喚,拿起了泳圈說她也要下去玩了!

 

   起初下水當然也是緊張兮兮,一下子要馬媽抱要把拔陪,一離開鏡頭的距離就很緊張

唉......完全跟林大膽不能比ㄚ~~

好在陪游了幾趟之後心情漸漸放鬆,開始愛上了水中活動的感覺.....

 

         

怕再吃水嗆到,我一直叮嚀她把嘴巴閉上把頭抬高高,

可沒想到吳悠悠最後自己發明了這一招........

以為把口鼻摀住就不會有事了是吧??!!  XDDDDD

 

這一玩在水中玩上了癮,玩到不肯上岸

這時我已經覺得我全身發燙背後刺痛,這才想起........阿~~~我剛剛忘了抹防曬油就下水了耶!! (因為下水的時候太陽還不是很大,風涼涼的,就粗枝大葉的忘了這個步驟),是說要黑也都已經半黑了,這時候補擦應該也沒什麼用了吧? 把心一橫,繼續錯下去......

就是這個一念之差造就了等一下這一家人白帥帥的下去然後變成三根木炭上岸>.<!!!

 

(飯店泳池一景)

十點多太陽正大,也或許大家都去check out了,泳池空蕩蕩沒什麼人

只有我們三根木炭還在流連忘返...

 眼看就快十一點了YOYO還是不肯上岸,好幾次討價還價.....

還要再玩!

再兩圈!!

(註: 她現在什麼東西都是2以上,比如我們說...再玩ㄧ次就好喔-->不要!再兩次啦!! 或者.....餅乾不要再吃了,再一片就好---->拜託再兩片嘛!!)

兩圈後還要再兩圈,看她玩得這麼開心實在也捨不得打斷她

只是,太陽真的越來越大,而且眼看我們已經超過check out的時間了.....只好好說歹說,連哄帶騙的騙上來

果真,夏天到了,游泳池玩水對小孩子來說魅力無窮ㄚ!!

果真上岸後一看,吳悠悠已經曬成這副德性了,

回房間泳衣一脫,三個人都是呈現超明顯的泳衣痕跡.....

這下回去鐵定會被YO阿嬤唸到臭頭的啦!!!!!

中午前辦理退房離開了美侖飯店,然後又抓著那張花蓮美食地圖在市區找了間有冷氣房的小吃店飽餐一頓我們就準備回台北嚕~~

果真有了剛剛超大的運動量一上車YOYO倒頭就睡一路從花蓮市區睡到了走完蘇花公路才起床,後來我們在宜蘭蘇澳上交流道前的宜蘭餅發明館下車休息一下

館內除了販賣各式糕餅之外另一區也有陳設古早的製餅工具

 

  

裡頭的空間頗寬敞

每攤位每種糕餅都有免費試吃,而且份量很大塊,一副不怕你來吃的樣子

   

重點是裡面的小姐應該都有挑過訓練過,每個人態度都很棒很親切,除了招呼試吃餅對小朋友也很有一套

另外把吳悠悠叫過去送她兩張大貼紙

要拍照的時候發現YOYO裙子上的啾啾好像要掉了還主動幫吳悠悠重綁整理儀容....

這位據旁邊的另一名工作人員說她可是YOYO台的草莓姊姊哩! 待會正要趕去電視台錄影

ㄚ...呃....不過真的很歹勢吼,原諒阿母我孤陋寡聞

偶並不知道YOYO台裡有哪些哥哥姊姊哩.............

 

而拍到上面幾張的時候其實我帶下車的相機已經沒電了,要拍下面張全家福怎麼樣也按不出來,本想那就作罷吧! 沒想到那個小姐跟我們說既然來了就不要留下遺憾嘛,她還說她們可以提供她們的相機替我們拍照然後再幫我們把照片e-mail回去給我!!

哇~~~真是大心ㄚ~~~

看小姐這麼熱情,YO拔最後是再走回車上去拿另一台備用相機來拍,於是有了這張差點要漏掉的全家福照片~真是感恩阿~~

花蓮之旅在踏上高速公路時劃下了句點

但願很快的我們會再有旅行的機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