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18 18:26:55YOYA媽咪

下班前的驚喜

星期一,YO拔補休在家陪吳悠悠,我本來也想跟著請一天假的,但是早上起床看外頭還下著雨,且一時也沒有計畫要出門去哪裡,所以最後還是去上班了~

中午時,我在想.....今天要趕快把手邊事情弄完,鐘一響我就要準時下班了,然後.....晚上帶吳悠悠去家附近的環球購物中心看大聖誕樹吧!!

(註: 話說上星期在我千呼萬喚盧不停之下YO外公終於把聖誕樹拿出來組了,看到這麼大的聖誕樹(比人高)還有一堆叮叮噹噹的掛飾吳悠悠就興奮的叫個不停.....心想.....家裡這個還是小Case呢! 改天帶妳去見識見識比家裡更高更大的聖誕樹吧!!)

然後......就在下班前,我突然接到吳悠悠的電話

『馬麻我在坐捷運......YOYO要去看聖誕樹!!』

哈哈! 竟然心有靈犀?? YO拔先帶YOYO坐捷運來信義區新光三越看聖誕樹順便接我ㄧ起下班了!!!   真是好大的驚喜阿~

(老公先帶YOYO坐公車,然後轉捷運...)

這陣子吳悠悠左眼的雙眼皮突然跑出來了! 竟然過了兩年才出現!!

是說那右邊那一顆咧??? 該不會只有一邊有吧@@

轉搭捷運ing~

這是YO拔第一次單獨帶YOYO出門咧....

他們竟然還比我先到,遠遠的我就看到一對父女『蹲』在廣場上...

跑到後面偷偷喊了一聲....吳~~~悠~~~悠~~~!!

小孩轉身看到阿母也來了開心的咧.....

不過晚上天氣突然變得好冷喔,廣場上風一陣一陣的,趕緊照了幾張照片快閃進百貨公司裡取暖一下......

 

 

旁邊就是A9館,一入口處同樣也擺了一棵聖誕樹喔 (好像每個館都有~)

YOYO一進大門發現聖誕樹又開心的大喊:『娃阿~聖誕樹耶!好票釀喔...』然後興奮的跑來跑去...

然後竟然去跟YO拔拿了他的相機去...

要幹麻咧???

.

.

.

.

 

哈哈哈哈.....

來看看YOYO照了什麼?

.

.

.

想說都來了新光三越還進了A9館....

嘿嘿嘿.......當然還是要再去重溫一下看作品被釘在佈告欄上的心情阿~~ (很煩ㄟ妳!)

吳悠悠被我帶到這邊還一臉莫名奇妙,後來發現怎麼那麼熟阿

ㄟˊ?????

 

 

拔八ㄚ.....這個是YOYO啦!!

 

  

 

準備回家囉~~阿嬤煮好飯在家裡等我們了咧.....

步行去取車的路上經過了中國信託,門口又是一顆閃亮亮的聖誕樹喔~

哇~~~吳悠悠今晚看了好幾棵聖誕樹捏!!

夜晚的街道上滿是閃爍的光點,

今年好像比去年有fu一點了耶.....

回想起去年聖誕節受不景氣台北街頭真的是冷冷清清的

 

再繼續往前,走到了101,

這是YOYO第一次來到這裡耶.....

抬頭看........猛喊:『哇~~~好高喔!』最後整個人都快呈180度往後仰的狀態了...

 

101前 Tiffany Co.,贊助的聖誕樹

齁齁齁,又一顆聖誕樹.....而且都比昨天阿公家看到的大捏~~

聽說裡面還有一棵三百多萬的施華洛士奇水晶聖誕樹,不過我們趕著要回家了就沒有再進去逛,希望還有機會ㄚ......

再繼續走走走,

阿妹的舊家前也是一片七彩霓虹閃耀,好熱鬧咧......

  

*今晚對我來說是個驚喜(寶貝女兒來),對吳悠悠來說也是(一)個晚上看到這麼多聖誕樹

*今年好像比較有fu耶? 還是去年我沒有用心留意??

*祝大家聖誕快樂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