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3 11:06:41YOYA媽咪

【金銀豬寶團】:不能說的秘密@淡江中學三輪車趴

往常幾乎每一兩年就會回去母校淡江中學走走逛逛,
也幾乎每次只要有朋友來訪要我當個一日導遊,這裡都列入我的必經地點,
逛完後往往是驚歎聲連連,沒有讓人失望過。
但自從畢了業開始到台北上班以後,這裡就很少再上來了,那天看到pukii拔的淡大母校之旅(我也是淡大校友耶),我的心又開始癢癢,想找個時間再到淡水走走順便再回一次淡江”中學”...
==
不要再說我們沒意氣啦,因為這次出團的原因也很好笑,
某日上班時間,可是三個女人心都飛到窗外,外面天氣好好,人生真的不該只是坐在椅子上敲鍵盤浪費生命....
貝麻問我,假日有沒有趴可以跟??
我說看到了淡大照片也想起了我另一個母校.....我想要回淡江中學走走~~
剛幫小貝敗了一台三輪車的貝麻很興奮,問我那裡可不可以給小人騎三輪車??
就這樣,又是不到20分鍾的”重點”討論...(其他時間都在哈啦別的)
我們出團了!
晴朗的好天氣,
而且也太晴朗了吧??
下車進去才逛沒多久小人+大人個個汗如雨下,
又因為集合剛見面就發生了小小插曲......
小貝竟然活生生在眾人面前雷殘了,哭得很傷心,
嚇壞了小人,大人也不知所措,想想又值正午時分,
還是先找個陰涼有冷氣的地方填飽肚子嚼嚼牙根吧~~

誰一直說YOYO很文靜又是氣質美女的???
只能說那些都是假象啦~~
她每次出門就會裝乖巧搞必素...
齁齁齁,果真吼~~
用餐沒多久就開始撒野了......

尼看看,尼看看....
誰家的小孩吃沒吃象這樣爬來爬去的???
這下恐怕壞了YOYO在大家面前的形象,
不過也平反了為娘的跟阿爹在家是多麼的無贏得要應付這好動的傢伙!!
===

當天竟然是pukii的農曆生日耶!!
時間過得好快阿,想當初第一次見面她們都才那麼丁點大,
現在小恩會跑了,大王會說話了,連小pukii也滿週歲了!!

.
.
ㄟ....小貝,生日蛋糕不是妳的啦,
妳的還沒到,快坐好,乖!
祝妳生日快樂唷!! 愛笑的小pukii~
看到妳整個心情就好起來了^^
===

天氣實在太熱了,大家在餐廳一坐就是三個半小時,
蛤?? 我原本想說只是半日遊然後就各自解散的柳~~
沒想到這樣一晃就從早上晃到了下午,
小人都吃了兩頓,也睡睡醒醒好幾次了....

(阿怎麼這麼多話可以講阿~~~??)
===


下午三點多,外頭漸漸沒那麼熱了,可以好好的重回母校好好的逛一下,
出發時經過了雞蛋花樹下,滿地的雞蛋花,
隨手撿了一朵插在YOYO耳後拍照,沒想到後來大家群起效尤,
而且還一個比一個阿花....
霎時間我們又引來了路人的圍觀~~~
(我說豬寶團怎麼到哪裡都是人注目的焦點哪???)

誰最阿花??
答案不用說,
阿花王比比以四朵花勝出=.=
活像個要出嫁的山寨公主~~

======


接下來大家就在校園裡閒逛,
印象中的淡江改變了不少,多了好多新教室,但不減復古文藝外加一點神秘色彩的感覺....

如果不是周杰倫那部”不能說的秘密”,
以及更久以前吳宗憲帥一票當時的b咖演的神探兩個半,
大家應該鮮少會去留意這裡吧??
其實....這裡還有個很有名的校友....

前總統李登輝!!
很久以前的校慶,還有看他回來過一次,

YOYO阿,這是阿母的學校耶,妳知不知道學校是做什麼用的??
妳還要多久才能上學校咧???


看時間不早,天色漸暗,便打算結束了今天的小型聚會,



熱熱鬧鬧,卻也愜意愜意地結束了一整天的腳踏車趴,
回想起來前後不過兩個點在跑(學校&餐廳)
可是回去後大家卻各個累趴一覺好眠??

是怎樣?
欠磨練嗎????
怎我YO麻辦的趴每次都累掛一票人??????

TD媽 2008-09-02 22:05:15

你的母校真的很漂亮耶!
那個阿花照真的好漂亮哦~
不知道偶們家Daniel若拍阿花照會不會變成小娘,哈哈哈!

不公平,剛剛在學步車留言只有問人家二個問題,這次問三個,請點選,以下哪張圖片是【招財貓、牽牛花、聖誕鐘】? 還好眼睛沒有花花選對可以留言嚕!

版主回應
下回來試試看嚕^^
我想看Daniel變小娘!!
2008-09-03 08:06:02
寶妮麻 2008-08-29 11:01:42

小人都長大了~~
希望下回能跟到~~

那個阿花照我記得還有一朵更大朵的花呀~~

版主回應
不好意思咧,這次決定太匆促啦
下次一定要來喔~

大阿花?
妳說貝娘是吧??
2008-09-03 08:05:20
Pu麻 2008-08-26 15:42:53

我可以裝死嗎?
痞客狐頭殼怪怪的
我一點都不想動啊~
(謎之聲:再牽拖啊你!)

版主回應
目前陪你裝死的還有樓上那個.... 2008-08-26 15:5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