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27 22:22:46Bingo&jane

這就是原因




很奇怪

淚水不停的流

像関不住的水龍頭

沒有原因

淚水不經意的就流下來了

也許是心中的那一份壓抑

我真的不知道

也不想知道

這個世界縂有太多太多的不解

縂有太多太多的是非辨別

我還太小

我不想去承擔一切責任

我不想去辨別一切是非

我只想舒舒坦坦的過我的小日子

沒有一切煩惱

心情總是像sunny-day

陽光

是個我喜歡的詞

不過好像最近内心都陰雨綿綿

心情非常的不好

不是生氣

不是憤怒

不是委屈

當然

更不是高興啦

現在的小孩子

活的真累

累了

就想找個人來依靠

家長難溝通

老師太嚴厲

朋友難爲情

所以

便有了戀人

也便是戀人出現這麽早的原因吧

就是早戀的原因吧

沒有任何原因的

我哭了

淚水打溼了鍵盤

浸婬到鍵盤深處

感覺好了很多

真的

親愛的

如果你心情很壓抑

不要控制自己

哭一場

心情會放鬆下來

呼吸新鮮空氣

我們之所以哭

不就是爲了一句話嗎

這句話是:

Don’t cry,baby.

我們需要安慰

不要假裝堅強

誰說我們不是軟弱的呢


























































pic:

很佩服

他們的豪放與自由

我愛他們入情的kiss^^

我不是大色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