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23 13:33:48Bingo&jane

剪了.決定了.



今天剪了頭髮



剪的我想吐

什麽刀法阿〒□〒

怒怒怒ˋˊ

把我這個美女(美男子)剪的這麽丑

A-a-a-a-a-a-a-a-a-a-a-a!

而且頭髮好短

想要長長又要很久 /_

媽的

後悔了〒﹏〒

我可愛的頭髮寶貝!

默哀中...

啊ˊˋ

瘋掉了~~~~

我不想活了..

後悔後悔後悔後悔後悔- -|||

樓在哪啊?

完全跟我想象中不一樣的頭髮

哎喲...天

完全畸形的臉!

所以

決定了

要留長頭髮

儅個聽話的乖寶寶



























































































介於本人長相問題

剪了頭髮后等等放相片了..

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