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5 20:10:36§安琪拉§

颱風天

我今天睡到下午4點....

就是一支豬

其實我也不想阿,只是昨晚颱風天沒睡好~

因為外頭的風很大一直呼呼吹 (媽跟我都起來好多次)

而且,昨天晚上我很賤~明明就是要睡覺時間

我就在那邊聽廣播,剛好配合鬼月,一連串的call in 都是在講靈異事件的!

聽的我很害怕~可是又很想聽下去

連主持人自己講的親身經驗也超恐怖的~

結果就在這樣的颱風夜裡,我就抱著我的「熊baby」聽著廣播鬼節目

一直到早上4點才睡下去.......

本人我真的覺得自己很神經病~我想有一大半是我聽鬼故事睡不著吧

可是真的很可怕嘛~就愛聽

我上次看TV ,有個老師說在鬼月裡最好是少看鬼片~免得嚇到魂飛走

還有絕不在屋內撐傘、晚上早睡不要在外頭逗留、午夜不刮鬍子腳毛、

不要去水邊等......總而言之,鬼月的禁忌真的很多

喔~對了! 睡覺時可以把佛珠掛在外面門把上 (聽說這個很有用)

ㄏㄏㄏ"但還是要心存善念吧! 不要亂想~

可是今年就感覺過的很漫長~因為有兩個鬼月>>

希望大家都能過的平安順利喔~

記得要去拜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