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30 19:20:05季寶

▩ - 草莓蘋果的意涵

[這一次,我是路人,看著你走]

我也只能當路人,我坐在行人椅上
目送你越離越遠,我一句話也不會吭
想看到底什麼時候你才會注意到我
期待你的焦點回到我眼裡

給的提示夠多了,暗示明顯的讓人懷疑
若再不懂,也只好搖搖頭嘆息
因為我已經說不出任何反駁你的理由
我知道你無所謂,所以我聰明的假裝我也不Care

好的,就這樣芭,反正沒開始
Ending的畫面已經像跑馬燈在拼命奔
沒必要硬是把草莓與蘋果當成一對
你懂草莓與蘋果代表什麼,那個測驗中的意涵
是我們太過於要好,導致回不了開始之前
你說是芭,好朋友

雨下的很大,課上的很無聊,生活過的太一致
每天上課就想著放學後的行程,但其實它都一樣
朋友,聽著,我不想這樣空虛

因為我們是朋友阿是芭,我可以理解
因為我們都害怕彼此的厭倦與無奈

我的角色仍然停在路人
讓你偶爾享受好朋友陪伴的幸福
讓你看見好朋友的定義
但也因為只是路人,所以
必要說再見的時候,你毫不回頭
我的回頭只是讓你知道

我捨不得好朋友的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