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8 19:47:14★☆吳哲☆★

被點名摟

點名規則*

【壹】- 要傳給十個人

【貳】- 照內心想法打

【參】- 被點不可不寫

被點名名單*

壹 : 餅乾

貳 : 黑肥

參 : 姆牛

肆 : 老田

伍 : YASH

陸 : 小希

柒 : 高麗菜

捌 : 要ㄉ!!

玖 : 自己!!

拾 : 拿ㄅ!!

 【問卷大調查:B】

你覺得01如何: 我個人決ㄉ能認識ㄋ們我真ㄉ很開心^^

你覺得02如何:

你覺得03如何:

你覺得04如何:

你覺得05如何:

你覺得06如何:

你覺得07如何:

你覺得08如何:

你覺得09如何:

你覺得10如何:

 【傳給你的人:P】

傳給你的人是誰: 專門走台克風ㄉ山羊XD

她是你的寶貝嗎: 我ㄉ好麻及

你認識他多久: 高中一年級

他正還是醜還是帥還是普通: OK拉XD

最想對他說:身體要故好黑

 【最好的朋友:D】

說出你最好的朋友: 有好多人ㄝXD

你的寶貝很多個嗎: 啥?

你朋友有同性戀嗎: 應該有吧

會不會討厭同性戀: 不會啊!!

會喜歡上好朋友嗎: ㄆ知道ㄝ!!

 【感情:)】

你有情人嗎: 沒有!!

覺得最浪漫的地方:

你曾經親過你情人嗎:

對情人說過最甜蜜的一句話:

想跟你的情人在一起到啥時:

 【雜七雜八:P】

最愛的節目類型: 恐怖片、警匪動作片XD

接上題為啥喜歡: 因為我愛

及時通帳號幾號: wu8858009@yahoo.com.tw

最愛誰:

你是男的還是女的: 我當然是男的ㄚ

有老公嗎: 剛ㄆ是說過ㄌㄇ...我是男ㄉ啦

有老婆嗎: 以後再說ㄅ

同志追求妳: 我會把她踹到一邊(沒有啦XD)

戀愛的感覺好嗎: 唉......如果有愈到ㄉ話

鞋子穿幾號: 來幫我量阿XD

最愛的明星: 很多很多



[被我點到的,沒複製,小心皮癢癢喔0.0]

最愛的場所: ㄆ知道ㄝ= =

上一篇:姆牛點點名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