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7 15:20:17倉仔頭

秘密

終於把想說的
給說完了
沒親口對妳說
不是不想
是我真的不敢

跟妳的好朋友說
或許她根本不懂
我們之間的關係
也不能幫到什麼

反正只是想找個人
把心中所有的秘密
毫不保留的說出來
有如釋重負的感覺

她說從朋友當起
我也希望能這樣
可是又怕會尷尬
矛盾的心理作祟

一開始就用錯誤方式
第二次還是重蹈覆轍
會一直重複這樣的錯
是我自己本身的問題
為什麼要這麼ㄍ一ㄥ
放輕鬆自然不是很好

現在維持現狀
沒事不會找妳
妳也不會找我

讓時間沖淡一切
未來就順其自然
這樣對妳我都好

謝謝妳的出現
讓我改變這麼多
也讓我體會到
愛一個人的感覺

妳的麻煩
我不抱怨
妳的態度
我不計較
妳的感受
我不比較

想在乎妳
想了解妳
卻忽略妳的感受
一直用我的想法
來判斷妳
很對不起

不在這麼做
妳要的生活
我不能干涉
我只能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