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5 18:17:35倉仔頭

從今以後

今天是我在妳人生中的最後一天
妳說的人情
我並不想要
因為妳還我人情
只會讓我有回頭的機會
與其這樣
真正的消失是最好的方式

從頭到尾
我一直都在妨礙妳
妳說要當壞人
要讓我徹底放棄
其實不用這樣做
妳一開始就沒給過我機會
是我自做多情
所以壞人是我
不是妳

反正相愛的兩個人
彼此是了解對方
願意為對方做任何事
也會體諒對方的感受
如今...
我只做到一項
這應該就是妳無法接受我的原因

不會後悔所做的一切
因為愛一個人就是該如此
只希望妳心中的某個角落
有我的存在就OK了

這幾天對妳的態度
妳很痛心
我也很難過
不得不這樣做
對妳好是妨礙妳
對妳不好是傷害妳
長痛不如短痛
希望妳能了解
不是不想解釋
說了又會惹出一堆是非
不如不說


從今以後
我會好好過的
妳不用感到歉疚
不然我的付出都是白費的
就這樣吧....
Bye Bye !!
My Frien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