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30 18:03:15小美

忙著做”工藝”

最近接到我好友告知結婚一事~

做朋友的真的很為她開心~

在偶然的對話中~

我答應了她要試做結婚小物-進場禮

因我最近忙研發各種不同款式的幸運帶編織

也跟她提起會做一組送給她跟她老公結婚禮物~

所以她說我可以多往手工禮品去作~

多開發一些樣式~

有單在做~

客製化~

我心想可以試試看~

因都在家顧小朋友~可以找一些事情做~

搞不好真的可以開發自己事業的第二春~  (自己幻想中~呵~~)

所以現在我除了把婷婷顧好之外~

還要三不五時帶著她坐捷運去台北逛逛(還有上網)~

了解目前流行的東西~

以激發自我的想像力及創造力~

現在正一步一步的往成功之路邁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