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15 20:15:33vivi

LOVE

雖然有些人覺得你有一點點大男人...

但你才沒有那麼大男人!! 對不對~~~

我還記得你因為我想吃醃芭樂 還特地帶我去新莊買
(雖然最後沒買到...)

有一次半夜我想吃東西 你和朋友在外面跟朋友聊天 還去買東西來給我吃...
(那時你好像在幫他們介紹朋友吧...)

你知道我晚餐吃的少 算好時間知道我肚子餓 要帶我去吃東西
(本來是有點小餓... 但被你一問我就超餓的...)

還有一次你幫我洗腳 當時我真的嚇到了!!!
(你姊也嚇到了!!!)

中午突然想吃你煮的稀飯 你煮好後從你家送到奇諾給我
(那次我同事超羨慕的!!!)

你知道魚湯補血 在我生日時煮給我喝
(那好像是你第一次煮東西給家人以外的人吃)

你的貼心在一些小地方感覺的到!!!

我知道有時我做的不好... 惹你生氣...

但我有在慢慢改了!!!

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