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3 19:29:43傻 妞 ))ru jing

2 個 笨 小 孩



呵呵,昨天跟小孩聊的對話真是太白痴了" >ˇ<

第1次爭執,是為了看是誰對某人來說比較重要 @@

對話如下↓↓↓

(怕降低智商就不要看哈! = =)











傻 妞:跟你說唷,我比你重要,哈哈哈 ><

小 孩:???

小 孩:你比我重,我知道啦

傻 妞:屁勒 = =

小 孩:哈哈

傻 妞:給你看一段歷史訊息! ︿︿

小 孩:好阿

(歷史訊息會洩漏身分,所以省略...)

傻 妞:哈哈哈,我比較重要 ︿︿ 你輸了 =ˇ=

小 孩:哼,那只是你都打一些看起來想是要自殺之前的人打的話啊

傻 妞:哪有阿 @@

小 孩:本來就是

傻 妞:...

小 孩:喂

傻 妞:?

小 孩:我來問問他

傻 妞:喔~好押 ˋˊ 嘻嘻嘻

小 孩:嘻嘻嘻

傻 妞:我會贏低~

小 孩:我跟他認識比較久的說,哇哈哈哈

小 孩:ㄟ,不要因為這樣就跟他有彆扭喔

傻 妞:蛤?你在說什麼 = =

小 孩:因為我比你重要啊

傻 妞:去~

小 孩:ㄟ

小 孩:我只是想說~我贏啦!哼

傻 妞:蔚啥 ˋˊ

小 孩:因為我跟他認識比較久啊,快4年勒,你有4個月嗎?哈哈

傻 妞:ˊˋ 哼哼哼,不理你了 ><

小 孩:不要這樣嘛

傻 妞:哼哼哼

小 孩:小孩~~乖嘛,不要這樣啦

傻 妞:哼哼哼哼哼哼哼哼哼哼哼哼  ><

小 孩:都很重要好不好?你很重要好嗎?

傻 妞:- - 哼哼哼

小 孩:好像有點敷衍,小孩~~~~~~~~~

傻 妞:哼哼哼哼哼哼哼哼哼哼

小 孩:在吵,我就打你喔

傻 妞:嗚~家暴 >< 嗚~~~~~~~~~~~~

小 孩:沒有啦,沒有好不好

傻 妞:哼哼哼哼哼哼哼哼哼哼哼哼哼哼哼哼哼

小 孩:不理就不裡啊,哼

傻 妞:= = 嗚~~ ><

小 孩:哼

傻 妞:不理我就哭給你看唷 

小 孩:哭啊,反正我也看不到

傻 妞:嗚~~~~~~~~~~~ ><

小 孩:好啦,嚇你的,不要哭喔,而且是你先不理我的,乖

傻 妞:哪有 - -

小 孩:沒有嘛~~

傻 妞:摁,你先的 ><

小 孩:沒有就沒有

小 孩:好好好,我先的

小 孩:我竟然再哄一個國二,像哄2歲的小朋友

傻 妞:@@

小 孩:不要哭,在哭會變醜

傻 妞:你怎麼跟.....說的一樣 = =  男生都用這招吼?

小 孩:而且警察淑淑惠抓你喔(小時候常聽)

小 孩:真的會變醜啊

傻 妞:痾....

小 孩:你不是常哭?去照一下鏡子就知道我說的對不對了

傻 妞:哼!壞小孩!不理你了 ˋˊ

小 孩:哈哈

小 孩:你看,又是你先的

傻 妞:都欺負我,跟我馬麻獎喔,哼哼哼

小 孩:怎樣?要玩來啊,你也欺負我

傻 妞:哪有

小 孩:拉拉拉,白痴

傻 妞:哼哼哼哼,笨蛋 = =

(一堆很智障的對話,省略一些...)

小 孩:停了吧,很白痴的對話ㄟ

傻妞:哈哈











很白痴吼?哈哈哈! >ˇ<

沒辦法,壓力太大了" @@











照片介紹:我最愛的猴子!!

     雖然動作有點...

     哈哈哈,不過我喜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