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2 15:31:17傻 妞 ))ru jing

開 心 ﹍ ☺



昨天是月考完的第一天"

所以上體育課時很輕鬆! =ˇ=

(雖然平常就很輕鬆了! @@)











第8節課時,靖雅突然想玩比手畫腳











第一回合,我們玩猜歌名"

我們比了一大堆很瞎的動作

阿屁ˋ小米ˋ思妤和靖雅比的『我們小時候』真是有夠瞎! - -

哈哈,我的『Kiss Goodbye』也很瞎" ><

結果最後比數我們這組輸了~~~ >"<

(哈哈,智商問題嗎?錯~是我們這組比的太好了! =ˇ=)











第二回合,我們玩猜明星的名字

阿屁比的『鬼鬼』很像小偷耶~ XDD

惠媽比的『王心凌』真好笑,跳那個很好笑的舞

由於明星的名字太難了,所以最後都平手!!

(實力相當沒辦法! -ˇ-)











第三回合,我們玩猜戲劇的名字

惠媽的『台灣霹靂火』太經典了"

比打火機,上面燒東西! @@

哈哈,我們猜了很久還是猜不到" - -

小米比的『天下第一味』也很好笑

一比個Yes的動作我們就猜到了" >ˇ<











我們玩比手畫腳玩了一節課

結果旁邊的學弟妹一直看我們玩" @@

(想玩嗎? 自己去發明遊戲吧! =ˇ=)

笑的有點誇張... -3-

哈哈,管他的,開心就好了咩~~ ︿︿











放學時,我看到璿衞和笨狗很詭異的走過來" = =

去~推了我一下頭... @@

這樣你們也爽?! - -

真是的~一群幼稚的小孩,哈哈! ︿︿











背著書包走路時,笨狗和璿衞這2個死小孩

竟然拿粉筆話我們的書包!! ˋˊ

哼哼哼,死小孩!! = =+











羽球隊一大堆人的書包"中獎" @@

害我回家被我媽一直問... - -

可惡押~~~ ><











照片介紹:我那可憐的書包"

     雖然粉筆洗的掉

     但是我要拍起來當證據" ︿︿

     小孩們,你們準備好要賠償我了嗎???

     哈哈哈~~ =ˇ=






..... 2007-05-12 20:55:04

能有我親筆簽名的書包不多啊~~

要好好珍惜~~~那很珍貴ㄟ

別人想要還沒有ㄟ

版主回應
那哪叫簽名啊? = =+

要簽等國3再來好好簽! =ˇ=

嘻嘻嘻,你就不要給我跑! -ˇ-
2007-05-12 22:3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