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17 10:47:08yaung

生命中的閃亮日子 國銘 勇達 文祥 小莊 志雄 養春 共

人生的旅途中有許多階段
每一階段都有許多人陪伴著你
不必在乎彼此是否同心
只問自己是否真正喜歡

人世間生命的旅途中有許多階段
每一階段都有許多人陪伴著你
母親陪我走進生命中的春天
母親疾病纏身
忍受折騰
一拐一拐來探監
母親的臉龐刻痕風霜
母親的眼神中'看到愛與關心
母親!浪子孩兒終於領悟
那一晚我哭得枕頭都溼啦!

想告訴母親:
一顆後悔的心'始終不停歇
母親!我心懺悔!
母親!請帶領我迎向未來!

生命的旅途中有許多階段
每一階段都有許多人陪伴著你
不必在乎彼此是否真心相愛
也不必在乎相愛是否能夠天長地久
只問你自己是否真正喜歡

青春的旅程中
楓葉飄落
你陪我走進生命中最天搖地動的閃亮日子
在這想念的季節
妳是我心愛的回憶
相思已成為我最貴重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