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10 23:19:12Nothing!

唷呵~* (補)



嗯~

從南投回來了~~
(差點打成從台北回來了~哈)

嗯~這次去呢~~

感覺沒有上次那種很期待的fu了

不過當我看到堂哥他們的婚紗照時

嗯~有一種很奇怪的感覺~

不會說~^^”






不過這次下去有玩到一個很棒的東西喔!!

電腦嗎?
(才不是勒,在家玩到快爛了...= =+)

電視嗎?
(我不當電視兒童很久了!)

漫畫嗎?
(嗯,這次下去只把上次沒看完的一冊看完)

小說嗎?
(呃,是看了不少,還看到想睡勒~哈)

其實是氣球啦~~哈哈哈

這次結婚,他們要在棚子前做一個拱門
(辦桌都會搭的那種棚子)






一到他們家就看到一大堆灌好的氣球~

嗯~隔天早上才知道是要做成拱門的~^^”

他們三姊弟之中只有大姊敢用而已
(當過托兒所的老師,之前有用過)

而我嘛...還沒被爆過

所以不怕耶...

理所當然就被抓去玩氣球囉~~

嘿嘿嘿,雖然只玩了一下~

不過真的還不錯玩的說~呵呵呵

扭來扭去的,挺刺激的~~^___________^~

不過二堂姊倒是躲的很遠~
(據說是前一晚大堂姊灌氣球時,爆了不少,而她當時就在旁邊...^^”)

嗯~很快的拱門就做好了

而大堂姊以前的同事也來幫忙了

所以我就....嘿嘿嘿

親愛的漫畫堆and小說堆們,

我來啦~~哇哈哈哈哈






中午人還真的蠻多的耶~~

不過原本的招待不知道跑哪去了~

最後變成我們家在收禮金...
(我爸,大哥,二哥,我,我媽還有一個是叔叔的女兒)

嗯~大哥比較辛苦,在寫名冊的~^^”
(壓力超大的,很多人盯著看,後面又排著快十封在等他寫)

寫了很久,終於寫完了

也沒有客人來~所以我們就去吃飯囉~~
(餓扁了,早餐只吃一顆菜包,裡面該死的一堆蝦米)

嗯~菜色嘛~~

我只記得我一直在喝湯
(沒辦法,其他的菜都有蝦之類的東西在)

嗯~不過總的來說~還不錯吃啦~~嘻








本來是預計星期日才回來的

不過新娘那邊是請晚上的

所以~星期六就殺回台北啦~

也沒有做什麼

一直在咳嗽加輕微的頭暈,哪都不想去
(真的只有一點點...= =+)

本想說星期六晚上好好休息一下~

星期天才回家的

沒想到看電視看到一半

老爸就拿著行李走了下來

就說要回家囉~
(動作超俐落的...!)

嗯~總不能說不吧~><

東西收一收跟著走囉~^^”

8:30多上高速公路~

好像快十一點的時候到家吧~
(睡昏了~沒什麼fu)

嗯~東西丟著,東弄西弄

哈~睡覺去囉~~

我可愛的床,已經快一個禮拜沒睡了吧~
(考試我都睡我哥房間,因為書桌在他那)

嗯~果然很好睡,一覺就睡到了9:30多才起床
(老樣子~還是被我阿嬤的電視聲吵起來的~哈)

一整天無所事事,感冒中我媽才不可能讓我出門勒

嗯~很無聊的過了一天...

明天又要開始過著一成不變的生活了...

上課下課、上課下課、……、……

嗯...想到就頭暈...~”~

上一篇:唷呵~*

下一篇:祝你生日快樂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