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6 06:51:34皮卡ܤ°

奶奶對我很好






早上5點

[ 阿禡 你要去運動了噢 ]

[ 嘿阿 ]

[ 那你小心一點 注意安全 ]

[ 哇災拉 ]

[ 回來時幫我買炒飯 ]

[ 喔 ]

[ 謝謝噢 ]

[ 免謝拉 ]





短短的幾句話
讓我很感動
你還是很疼我
真的

從小
就是你帶大的
你看著我長大
看著我變壞
看著我改變
一切你都看在眼裡

你心酸
因為你說我小時後很乖
我後悔
我讓你難過

常常在想
如果有一天你走了
怎麼辦
我想
我會無法負荷你離開的痛

你一定會長命百歲的
因為你很善良
你是好人
你說
老天爺會保佑好人的
我一直相信著

一直都相信著。





上一篇:我的天

下一篇:該去找份工來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