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3 13:51:48香帥

祝福的力量

祝福的力量
我有機會去學習有系統的內在醫治系列課程,我更多從聖經真理來看到,神是一個樂意賜祝福的神,也更明白為什麼耶穌基督要來到世上,因為祂要來恢復祝福,亞伯拉罕的福透過耶穌基督流到萬邦。
上帝祝福的約起初是與一個家庭的後裔訂立,是亞伯拉罕的後裔承受了上帝應許的祝福,創世記12:1-3 耶和華對亞伯蘭說:「你要離開本地、本族、父家,往我所要指示你的地去。我必叫你成為大國。我必賜福給你,叫你的名為大;你也要叫別人得福。為你祝福的,我必賜福與他;那咒詛你的,我必咒詛他。地上的萬族都要因你得福。」,並且只有亞伯拉罕的後裔可直接將祝福世世代代地延續下去,直到彌賽亞的降生(馬太福音1:2-16)。由於耶穌為世人而死,所以我們每一個個人都可以透過耶穌,經歷到來自天上的祝福,就如加拉太書3:9所說的 「可見那以信為本的人和有信心的亞伯拉罕一同得福。」另外加拉太書3:13-14也說到「基督既為我們受(原文是成)了咒詛,就贖出我們脫離律法的咒詛;因為經上記著:「凡掛在木頭上都是被咒詛的。」這便叫亞伯拉罕的福,因基督耶穌可以臨到外邦人,使我們因信得著所應許的聖靈。」
我也經歷到過去我的生命中所失去的祝福,神在我生命中的每一個階段的恢復,因著我成為神家中的兒女,而得以接上祝福的源頭,因為神在耶穌基督裡將天上各樣屬靈的福氣賜給我。自古以來希伯來人認出,奉神的名所講出來的祝福的話,是能夠以某種方式,傳達神的能力及恩惠。在民數記6:22-27我們可以看到神要我們奉祂的名祝福別
人,也要我們領受祂的祝福,所以祝福別人及領受祝福是神的命令。因此你今天聽了主日信息,你要開始來領受祝福,及祝福別人,按著真理你已經無可推委不去領受祝福及祝福別人,跟旁邊的人說「你要領受祝福及祝福別人」。
今天的主日信息有三個目標:
1.讓大家瞭解祝福是什麼及祝福的力量對我們現今生活的影響;
2.發現自我身分的認同及重新找到在我們生命中任何未得到的祝福;
3.開始學習如何去祝福別人。
我們的生命也有失去祝福或未得到祝福的時候,首先我們必須「誠實地面對自己」,約翰福音8:32「你們必曉得真理,真理必叫你們得以自由。」此處所指的真裡是對耶穌全然的認識,耶穌基督沒有虛假、沒有掩飾,祂從不否認問題的存在。當我們曉得真理時,我們就是行在光明中,沒有黑暗的羈絆,我們必然得以自由,我們當中有許多人需要打開真理的燈,好照亮我們的過去。誠實面對自己的感覺的重要性,是每一個想要獲得醫治走向新生命所必須邁出的第一步。
對失去家庭祝福的人,再來我們需要「嘗試瞭解父母的過去」,當我們有機會盡可能瞭解父母的成長背景。我以前不太明白為什麼我的父親總是嚴厲對待我,我是家中唯一的女孩,照理講應該是掌上明珠才是,但是一犯錯就被修理的很慘,不是皮帶鞭打伺候,就是竹筍吵肉絲。前年年底我父親從印尼回來到我家住,他告訴我我們家族信主的經過,最後我有機會問他祖父是怎樣管教他,我才明白父親也是從小被祖父嚴厲打到大,祖父及父親覺得孩子需要嚴加管教才會成材。
有許多人從父母所得到的只是咒詛,而非祝福,咒詛一詞在希伯來原文中有「輕視、侮辱」的意思,這個自同時還用來形容「貧瘠的」土地,或是「即將乾凅」的泉水。凡是沒有價值、不受重視均可是用這個字;當我們咒詛一個人的時候,我們無異是貶低對方的價值,忽略了每一個人都是為上帝所看重的事實,未能給予對方應得的尊重,然而上帝不願祂的兒女受到藐視,因為他們是神重價贖回的寶貝,豈可任意被輕看?因著愛,上帝把他兒女身上的咒詛轉變成祝福,在申命記23:5說:「然而耶和華你的神不肯聽從巴蘭,卻使那咒詛的言語變為祝福的話,因為耶和華你的神愛你。」
有些人終其一生得不到父母的愛與接納,他們想盡辦法走進父母的內心世界,期盼能尋回失落已久的祝福但是他們的努力往往換來失望的結局,不論原因如何,有些人必須接受他們永遠得不到父母的祝福,但是神為失去祝福的人開啟一扇祝福的門,每一個在自己家中失落的祝福,都可以在神的家中找到;而獲得「天家的祝福」的第一步,就是和耶穌基督建立個人的關係。神的兒女可以擁有堅固不移的父愛,享有屬靈家庭的溫暖,擁有完整的祝福,並能成別人的祝福。
我們今天的主題是「祝福的力量」,因而我們需要先為祝福下個定義:祝福始於有意義的接觸,繼之以言語的表達,讓接受祝福者瞭解自己價值的肯定與重要性,並為對方描繪一個特別的未來,積極地投入,以促成祝福的實現,換言之,祝福包含五個基本要素,我們一起來探討:


春藥哪裡買 2020-01-12 14:28:08

很讚的分享~~!


http://www.yyj.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