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7 22:08:10晨曦

凋落的葉

凋落的葉
即使再拾起,也是乾枯易碎的吧

我根本沒能耐讓凋落的葉再恢復滋潤
慈螢~~若是用這個名字的妳,會對我溫柔一點嗎
呵~~真是個笨蛋的想法

感情路上
我真的輸了
輸得一敗涂地
儘管付出再多的真心
儘管多麼用心交流,全都沒用
沒人感覺得到,沒辦法傳達得到

難道,非要用一些手段才可以嗎
真心的,單純的,就不行嗎
女人,究竟是感情的生物,還是只是既愚蠢又短見的呢
嘴裡只會常常的說心意最重要
但~~根本不是那麼一回事

唉~~
看來我的心是真的沒救了
接下來,會變得討厭女孩子,沒辦法再相信女孩子了吧

未來的妳
如果,妳走不進我的生命怎麼辦
但~~我真的好累好痛哦,六年的感情被否認成像是障礙的東西
妳說,我以後還能怎麼相信愛情

大概不會再主動追女孩子或表達自己的心意了吧
浪費時間罷了
還是有錢自己賺,有錢自己花好了

如果在找到另一半前,非得承受這麼大的心理創傷
那麼即使找到了,傷已太大太沉
也沒用了~~~
寂寞來時,自己面對吧

上一篇:想要的是什麼

下一篇:幸福的感受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