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9 00:55:21晨曦

想要的是什麼

究竟活了二十多年了,真正想要的~~是什麼?

還小的時候,因為看到父母為錢勞心勞力,進而些許的忽略到家庭
讓小孩有過不受觀注的心態過~~~那時,我想要一個完善的家

之後,看著電視裡那麼多貧窮的人過得好辛苦~~
那時,我想要有更多更多的錢來資助這些人

遇上了愛情後,真心的想要一個人在身旁陪伴著,陪我甜甜蜜蜜的走完人生

但是~~這些終有一天都會離開我身邊啊

那麼心靈的寧靜呢~~~但這又似乎不是想得到就會得到的

我總是往遠處看,彷彿已看得到當我前三樣都有的時候
必然會尋找心靈的寧靜~~

難道不能就只追求最終的嗎?就不能跳過煩雜的人生程序嗎
考試,證照,工作,地位,金錢~~
這一些,再怎麼說也只是人生過程中會拿到的附屬品
何必要拿去又放下~~但在這社會,不拿起又難生活~~真是麻煩至極 = ="

啊~~若真能回天,真不想再下來了
總是有著難以伸展身手的感覺~~~一種一直被束縛著的不自在
看來我最想要的,應該就是圓滿的一死吧
圓滿~~難吶

上一篇:爛工作

下一篇:凋落的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