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1 23:49:30

陰天









剛好我在聽莫文蔚的陰天 所以名稱就是陰天 真濫








我愛上王子的新衣
還有傻孩子
還有一萬遍
歌詞寫的真棒


放假了 才放幾天而已 很不爽
很累很累 休息到哪時候才不會覺得累
心很累 身體很累


我期待跟你們的六福村
皮 賴皮 我們的合體 都是我最大的支柱

我心裡好複雜喔 我不想上課拉 一大堆上要上
經濟好像會很難 但是經濟老師又很好笑
兩難阿阿阿阿阿


這個世界就是這樣 很奇妙很奇妙_________________
也很奇怪很奇怪阿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老天爺 真的很愛捉弄人
把我稿的頭昏腦脹的 我愛上了我的電腦
還有我的音響 還有我桌面上的賀軍翔
他愛死他了!!!!!!!!!!!!!!!!!!!!!!!!!!!!!!!!!!!!!!!!!


一切都會結束的
希望希望希望唷 _________





2008-08-22 13:52:43

BBBBBBBBBBBB
BBBBBBBBBBB
BBBBBBBBB
BBBBBBB
BBBBBB
BBBBB
BBBB
BBB
BB
B 沒睡醒發神經 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