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4-20 23:51:10愛美傻笑哭鬧鼠

不愛得愛變質了

思念的風~隨風而飄吧!
想念的雨~隨河流流吧!
關心安慰話語
就讓我掩埋心中
不想為自己找藉口~也不讓她找藉口
斬斷一切!不回頭湊理由
隨記憶流失~隨時間降溫
靜靜的就夠了

我的愛變值了!以不是我元初的愛了!
糾纏痛苦的愛不因該在給她了!
妳痛苦我也痛苦!
真心希望妳過的比我好~
我不會在刻意的打擾~
也不會刻意的去關心妳安慰妳~
因為那以不是我該做的事情了!
而是那個王八蛋該負責的!

還有那個王八蛋敢說是妳男朋友~
就要有本事本事疼愛妳!疼惜妳!
而我以是旁人了!甚麼兜不是了!

希望妳好好愛自己!也要堅強的稱過去~
因為我無法在回到妳身邊照顧妳了!
加油~不管將來會怎樣!也要勇敢的走下去……

上一篇:,,

下一篇: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