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4-20 23:36:17愛美傻笑哭鬧鼠

,,

不說話~不代表~不在意!
只是不想計較而已~
人都有底線的...

用最大的心情
用最大的微笑
每天挑戰自己
就算前方充滿荊棘
就算難免遇上風雨
也要擁有勇氣前進

又夢到了~我的天那!
哪時候放過我!
失戀的人總是在競賽著
看誰先逃離情傷!
現實就算了
連我睡覺也要競賽!
不過那個面貌還真像
害我驚醒~天還沒亮ㄟ!

有時候真的被一語道破!
做任何事物,
真的不能缺少熱愛的心情
熱情只會,燒動你的動力
而不會把你燃燒殆盡

當一個人煩你時!
妳會覺得很討厭~很煩躁~別吵我!
而妳始終沒理會那個煩妳的人~

當有天煩妳的人~沒動力或厭倦了!
放棄煩妳時~
妳就別怪煩妳的人狠心對妳!
消失妳眼前~消失妳的生命中!
(因為他在也禁不起失望)

上一篇:123

下一篇:不愛得愛變質了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