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3-08 16:27:33愛美傻笑哭鬧鼠

安靜走開

如果哪天妳看到著封訊息時
發現我不在密妳了。並非我不在乎妳!而是我沒動力了。每天對著空氣講話~真的會很心酸很心痛!􀀙
哪怕是朋友那片關心與在乎
我兜開心!
我知道妳不想在愛我了
我更知道妳需要的是空間與時間~但妳始終沒有明确的告訴我!􀂒
我知道很多事情是我說絕了
我寧願妳恨我討厭我!
就讓妳更死心的忘了我!
太多事情我也捨不得
就一直挽回!就一直讓妳傷心傷痛!或許妳看了是
借口一堆一個天大的笑話􀂗
我不想打字了!
是該我安靜的從妳生命中離開了􀂔
謝謝妳曾想過我
謝謝妳對我的冷漠無情
謝謝妳喜歡愛過我
謝謝妳讓我明白一些事情

我不知道哪一天
妳才會看到訊息
我希望我們哪天見面了!
可以用真正的笑面對
不用尷尬的說話~
我心中的朋友的大門為妳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