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27 00:21:36543

真ㄉ心情不好我就會悶ㄟ

悶在心裡都不說

悶ㄉ自己很不愉快

悶ㄉ很想賞自己五百+五百

 

以前

有ㄍ朋友會在線上讓我可以傾吐

後來

只要看寶貝一眼 就會被逗笑

所有ㄉ不快就會暫時忘卻

 

我喜歡被寶貝摸著頭

我開始用撒嬌ㄉ口吻說話

讓她霸道ㄉ騎到我ㄉ頭頂上

她ㄉ霸道讓我無可奈何卻又很愛

因為我甘之如飴

 

現在

沒有寶貝

沒有人可以陪我談心

 

有寶貝在ㄉ時候

她會陪我散心

她會陪我打棒壘球

她會陪我打籃球

她會陪我慢跑

她會陪我打保齡球

她會陪我去樂團玩

她會陪我去海邊吹風

她會陪我去很多很多地方

我們只差沒去pub&club而已

和她在一起

我有"活著真好"ㄉ感覺

我ㄉ微笑是因為她

越來越樂觀也是因為她

 

死神

一向最不受歡迎

卻很討厭ㄉ

把寶貝帶離我ㄉ身邊

我ㄉ世界瞬間崩潰

在我無能為力之後

 

[心情悶悶ㄉ出去晃晃後ㄉ感想]

 

 

上一篇:震撼彈

下一篇: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