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5 04:15:34寶寶:P

"我想對你說

        我很想對你說
       我成經很愛你ˋˊ
        只不過有些事情 
       讓我不知道要怎麼說
       我們會對對方放手
       的理由很奇怪
        就只是因為
       .....
       你懂得ˋˊ
    




       我知道你很想跟我說一些話
       但是始終沒機會跟我說
        對吧?
      大家...  都勸我:)
      跟我說很多你的事ˊˋ
        雖然是有動心
       不過...我還是不願意去開這個口
      就算...你跟我開口了
      我答應你的機率真的很小
       所以我很想跟你說:)
      不用再浪費時間在我身上了
       我不值得你去愛
      




       我跟你說真的
       放手吧~
       找一個你直得去愛的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