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8-19 09:44:50吃喝玩樂

不要在流眼淚的時候做任何決定

x543視訊交友網 -
不要在流眼淚的時候做任何決定,情緒負面的時候說話越少越好
April 3, 2011
珍惜你的朋友
分享在我的Facebook 分享在我的Plurk 分享在我的即時通
發文 5
找知識

珍惜你的朋友

阿拉伯傳說中有兩個朋友在沙漠中旅行, 

在旅途中他們因為一件小事爭吵起來, 

一個還給了另外一個一記耳光。 

被打的覺得受辱,一言不語,在沙子上寫下: 

"今天我的好朋友打了我一巴掌。" 

他們繼續往前走,一直走到一片綠洲,停下來飲水和洗澡。 

在河邊,被打了一巴掌的那位差點淹死,幸好被朋友救起來了。 

被救起後,他拿了一把小劍在石頭上刻了: 

"今天我的好朋友救了我一命。" 

一旁好奇的朋友問說: 

為什麼我打了你以後,你要寫在沙子上, 

而現在要刻在石頭上呢? 

另個笑笑的回答說: 

當被一個朋友傷害時, 

要寫在易忘的地方, 

風會負責抹去它; 

相反的如果被幫助, 

我們要把它刻在心裡的深處, 

那裡任何風都不能抹滅它。 

朋友的相處傷害往往是無心的, 

幫助卻是真心的,忘記那些無心的傷害; 

銘記那些對你真心幫助, 

你會發現這世上你有很多真心的朋友…… 

俗語說: 

你只需要花一分鐘注意到一個人; 

一小時內變成朋友: 

一天讓你愛上他; 

一但真心愛上... 

珍惜你的朋友你卻需要花上一生的時間將他遺忘, 

直至喝下那孟婆湯…… 

朋友呀!當你看到這裡, 

你是否有一點啟示呢? 

在日常生活中, 

就算最要好的朋友也會有磨擦, 

我們也許會因這些磨擦而分開。 

但每當夜闌人靜時, 

我們望向星空, 

總會看到過去美好回憶。 

不知為何,一些鎖碎的回憶, 

卻為我寂寞的心靈帶來無限的震撼! 

就是這感覺, 

令我更明白你對我的重要! 

在此,我希望你能更珍惜你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