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5 23:41:42^ ^

小型班遊之~宜蘭童玩(下)


到了
飄著細雨
越來越大
我們不怕
反正等下就要濕了
換裝完畢
女生再水里一直被絆倒


有一個水床的
男生不管我們尖叫
就把我們給甩一甩丟進ㄑ了
不然就直接向玩摔角把你抱起來網裡面丟
每次我都到案上不到10秒就會被丟進ㄑ了
每個女生都依樣可憐
被推被絆倒
男生力氣那ㄇ大
兩個男生就可以把一個女生抬起來丟出ㄑ
女生要好幾個也不能打贏男生
我們就只好跑給他們追
還跑輸


之後有玩鬼抓人跟紅綠燈
整個就是很混亂
哈哈哈哈哈
女生男生一直跑來跑去
再水中奔跑男生不一定抓的到女生
哈哈哈哈
媽咪還在上面跌倒
很好笑

有一個小溜滑梯
我們明明就都17歲
害大家搶著玩ㄝ
哈哈哈哈哈
女生要叫男生推
像我就玩了4次



之後玩老鷹抓小雞
男生當老鷹
男生小雞就很卑鄙
就把女生小雞絆倒抓住然後老鷹來了跑走
女生就會被抓
過分ㄝ


再來玩1.2.3木頭人
因為好吵好吵
他說蛇ㄇ都聽不到
玩依次我們就都不完了


中午的時候阿
還下大雨跟打雷
我們風雨無阻
繼續男生女生互香波水絆倒對方
後來就逼逼逼
上岸不能玩了
我們稱著傘坐著
大家都很冷都在發抖
風很大全身又濕濕得
撐傘好像沒蛇ㄇ用
水都往背留ㄑ了
想說大家回ㄑ都會感冒
禮拜1 13人請假就好笑了


之後下雨好像放晴了
我們還ㄑ跟小朋友搶水中盪鞦韆
哈哈哈哈
我們還玩用水槍噴人
哈哈哈哈
三組對抗很好笑


之後我們坐在一快浮在水中央的版子
我們大家坐著想要玩蛇ㄇ遊戲
發現小臘嘴唇發紫ㄝ
手跟腳也是
好像快死掉一樣
我們叫他拍手拍腳
舊好多了


之後休息了一下
他們就開始要抓女生丟進水里
因為我跑錯方向
就被都浸水里
我只看到她們越跑越遠
彭:你看你的好朋友丟下你跑走了
之後我看到我哈尼在岸邊跟我揮手
也不來救我
真是的


之後背絆倒背摔
玩了好久
跑來跑ㄑ
玩了一整天
大家洗衣喜換衣服舊花了一個小時了


之後就在宜蘭火車吃飯
因為還有一個小時半
我們吃飽舊ㄑ玩投籃機
男生都可以300多真的很強ㄝ


最後要作火車回家了(六點半)
因為早上事件
我們全員到期還有數了一便人數
一路上本來很很吵又變安靜又便很吵又變安靜
便安靜是睡著了
便吵是起來玩


最後到台北車站
已經是9點半的事了
分成林口團 泰山團 新莊團
我們再台北站走了好九
作了299回家了
好累歐
之後發現泰山團分兩半是怎ㄇ回事
一個往左走一個往右走
真怪


回家已經快10點了
真的好累歐


宜蘭童玩行雖然很累
吃了很多水
受了一堆傷
可是是開心的回憶
好開心好開心
下次在ㄑ班遊吧^ ^
書書 2006-07-19 18:19:58

對ㄚ~
真ㄉ超好玩搭~
哈哈哈~
我們還有一張武老坑ㄉ票
還可以ㄑ玩說~

泰山團分兩ㄍ是因為小棉小蔡要ㄑ光南買筆
所以我跟白吃就ㄑ逛逛拉~
呵呵~

版主回應
對阿
下次在ㄑ玩
哈哈哈哈

我還在想我兒子走錯邊了吧
害我小小擔心他依下
哈哈哈
2006-07-26 21:49: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