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8 11:21:50.ˇへ尐藍....sun

┞┦ёяЁ..

對不起..

讓這裏荒蕪叻...

好久好久沒有時間停下麳細數歲月的痕迹...

暑假..到現在...都做暸多久的高三學子叻

還依舊可以放浪形骸...

呵呵..或許我就是這樣不羈...

伴隨著還未知結果的期中考飄過...

有些事情在我心裏更加的明瞭...

未來的歲月..不會再被荒蕪...

要勇敢的往前走..走出屬于我的瑰囇色彩...

我隻求能對自己問心無愧..

背影.散射著季節的熱情和馨香..


有些人在夏天走進我的生活...

讓我想象自己變成夏花..很暢快淋漓的歡樂..

每一天都不孤單..每一次相聚都可以很high....

我們走過的路開齣滿樹繁華...


有些人在秋天走進我的生活..

給我帶來了一陣馨香...

那種寧靜是我喜歡的俊逸...

一切都很唯美..呵.

寧靜而悠遠...
體育節...匆匆而過..

伴隨着一些辛酸和快樂....

那一刻..我真的是很想哭..

因爲好多人在..我還是強忍著..

是我的錯..錯失叻冠軍...

鈺程.歆...四班..對不起...

會有一個人在沾沾自喜吧..呵..想到就不爽..討厭死她叻..啊啊啊


花暸一些時間才想明白..

其實冠軍還是在我們這裏的..

鈺程.歆.我.我們的感情那麽好..

我相信這是所有隊員中無人能及的...

這一點我很珍惜..也很自豪..

金牌..在心裏...




我喜歡藍藍的天空....

很舒服很舒服的溫暖...

哇..好喜歡哦...^&^


相不相信人類有第五種情感..呵呵.

唯美的俊逸....寧靜的美好

原來生命里悄悄的隱藏著奇迹...



ling/. 2008-02-06 01:02:03

我不相信人類有第五種感覺..
嘿嘿..^&^

second 2007-12-12 13:19:43

开心节快乐哦~~~
好像很久没能在一起庆祝了呢~~~
我今年居然忘记弟弟和姐姐的生日,差点忘了今天...真该打PP~~
Anyway.要永远开心...做最让人骄傲的小蓝

2007-11-24 22:03:52

我们永远是冠军
我们永远在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