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5 23:24:19.ˇへ尐藍....sun

ˇ¨Nε ψ 々 §┬yτlё o0○

换了个新的发型..

心情很好..

人都亢奋叻起来...

呵呵..

爸爸说要是我走在路上叫他爸爸..他肯定不敢应

同桌也是这样说得..

嘿..我变叻 ..



今天和爸爸视频..

他很開心..

他説看著小棉襖啊中午就可以不用吃飯咯...

呵呵..親愛的爸爸..

妳開心我就開心...


歆説..很可愛...

哇哈..我這個89的終于能不那麽老咯...oh yeah!~

T説...我很帥..

哇哈..我也可以用帥來形容拉..oh yeah!~



PS:請大傢原諒我的自戀..
要去勞動基地叻..

親愛的T和包子做了愛心便當----夀司哦...

哈哈..我們大家有口福咯...

希望我們玩的開心...
最近和小學同學聯繫上叻..

雅莉..我有著强烈親情的結拜妹妹..

看著她受傷..卻沒辦法陪在她身邊..心里好愧疚.

”姐姐..我好想回小學看看..好想回到只有我們和子君的那種單純的生活..
是不是現在太難過了..所以總想回到過去..我好想趴在妳肩上哭..
你是我姐姐..能給我最大的溫暖..”

我好懷唸我們的舊家..隻隔着一條小路..現在就這樣..都搬走暸..都離得好遠...離開我的妹妹..連肩膀借給她靠都不可以...

錒莉..你要堅强啊...
姐姐會一直一直支持妳...
不要哭...
不要一個人 哭..


雅純...雅莉的堂姐..

也是小時候的玩伴...

她總是想把我當姐姐...

呵呵..多好啊...

想到小學..我真是個善解人意的好小孩..有那么多那么多信任我的人...



蔡必達..小時候整天欺負我的臭男生...

剪我的頭髮..還拿半米長的蚯蚓扔我..

現在卻和我關係不錯..

他在做生意了. .整天叫我買電腦..呵呵..職業病..

不過..看他這麽用心的樣子..感覺挺好的...




我的小學...那麽卑微的一個學校...

五年后的現在..

大家的差距都拉的好開...

當年有一半的人去了農村....

現在剩下的這一半人不知道還有多少人在讀書...

只有綠青還和我同一個學校...

小學的大榕樹倒了...

老師鍆都退休了..

學校的名字也改了...



無非..人非....



不管走到哪里..

我們都要活齣自己的色彩..

上一篇:this season...

L 2007-04-19 11:11:47

哎..
那麽久了..
我還是第一個..
哈哈..

旁邊有個說我聳的.
所以..
不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