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24 02:27:20...

陰曆年底與年初暫訂行程...

 

這個應該不用解釋了吧... 妮~ 老地方見~ ^ ^



卓文萱


表面上像小貓咪,實際上是一隻的母老虎...(咪~真的屬虎呀...)

 

如果很巧能被你遇到的話...哈哈~ (12月中在港都應該是最接近的一次了!!!)

說真的還是長頭髮比較好看... 解琳還需繫凌~人呀...乖乖跟小豬在一起吧~

 

其他的還在排定當中...

像幸運女神-豆花妹...(但...妮~說要先去她店裡吃碗豆花後才能去...)

還有全民最大黨的中天電視台...

我上次開車回台北時,有經過喔~~~ 以前在華人全球上班時,

每次去數位通機房都有經過呀...(都先轉富錦街才轉民權東路的)

還有上次沒去看的九份跟金瓜石和阿給的故鄉...

好多好多地方上次都來不及去喔...

還有呀...

明年計劃是去10個國家玩~ ^____________________^

當然啦...

可能要先去上海跟妮~去年的行程一樣,再順便看一下姥姥的弟弟...

還要回杭州西湖的祖墳掃墓一下...

至於新疆爺爺的姪女們要去看就比較難了,因為好遠...

明年度的計劃跟目標,有一些可能要跟妮~還有張嘉容小姐談談了...

當然啦...

還有一張最重要的證書~~~ 不過那很是一件很簡單的事!!!

因為呀...只要有三個人就可以了...

所以...應該就是丫姐當證婚人了吧...(你要記取天熹娛樂經紀2006~2008年的失敗經驗呀!!!)

好...肚子又餓了,最近食量變很大...

因為我好像快175公分了...@@"

記得國一那年暑假,白~在北興國中天天打籃球,從155長到172公分...之後就長不高了...

(PS:那時是籃球隊,教練是王志超老師(跟安西教練一樣),我那時彈性約95公分吧~)

但因為我只考上嘉義高工,所以才參加足球隊...

而在嘉工時期,我升高二那年就是隊長兼教練了!!! 而且全場任何位置都能踢...

(主要是正守門員跟得分射腳,那時的球衣背號只穿9號跟1號)

當然無聊時還是會去找籃球隊跟排球隊打球啦~~~ 呵呵~

高三那年我是唯一"科技盃",足球、籃球與排球三項都參加的選手了...

讀嘉北國小時是田徑隊,所以我是一位不折不扣的諸羅山人~~~

昨天回到諸羅山,跟白娘去射日塔旁的史蹟文物館時...

才知道我跟嘉義緣份深厚的原因,因為那是我在乾隆時期賜名的-嘉許義行,

簡稱「嘉義」~

也許這是冥冥之中,我的身份證之號是I開頭的原因吧...

讓大家複習一下吧...

我的身份證字號就是 I100256470,千萬不要想不開去盜用我的身份證字號!!!

因為...白~的家族跟親友團加一加可以把整個中華民國給包下來...

再加上海外華僑,基本上...分母雞榚只是時間的問題罷了...(大家要有耐心跟信心呀!!!)

然後說好的,台灣就送給陳水扁獨立吧...

好...

有點想去抱枕頭了...妮~應該抱著枕頭沈沈的睡著了吧~~~

因為明天想要睡到自然醒,所以我今天半夜就不太想睡了...^ ^"

要不然明天太早起床,等等不小心又坐車回龍潭怎麼辦呢??

大家要好好做好自己該做的事情呀!!!

等白~跟妮~成家立業後,我就會為國爭光了~~~

中華民國怎麼可以只有100年呢?? 當然要千秋萬世呀~~~~~

 

妮~ 你跟丫姐跨年如果有工作就先去沒關係的~ 我們真的不急的~ ^ ^

我相信天晴音樂~ 因為...我們是交叉持股呀~ 我想跑都跑不掉的~ 呵呵~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