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11 08:40:38...

沒想到姥姥留下的$,卻要等遠在美國的姑姑放棄繼承,但...



住在美國瑪麗蘭州的白姑~ 跟...白~的"孫仔"(台語),其實他是我爺爺投胎轉世...

大家安安呀~~~

白姑本來是嫁給台南二空一位軍人,但那位張X華當軍人都可以搞外遇...

所以最後笨白姑就讓她的好朋友阿美介紹嫁到美國去了...

但...現在在美國的那位該死的張龍雄...(姓蕭的怎麼會嫁姓張的呀...複姓不變成蕭張...)

龍雄很可憐,原來是台灣人,但因為個性跟心理關係導致家庭失和...

親戚跟自己的兒子都跑光光了...口矣...(他兒子都在美國月入台幣十萬多吧...)

而現在呢??

因為白姑是很單純的那種直腸子的女人...

也是姥姥最疼的女兒...(原來白爸的童養媳)

而且牌技一流喔...^ ^" (姥姥親手教出來的第一女徒弟耶...)

之前姥姥生病半年左右,那位該死的龍雄不放白姑回來看姥姥...

現在姥姥都往生了,還是不放白姑回來...(等等我生氣就飛去美國解決掉他...)

結果現在姥姥唯一留下來的那麼一點$,20多萬扣掉身後事也只剩沒多少了...

姥姥明明在奇美醫說好了現金跟存款要給我,然後台南的房子給爸爸的...

但...就因為白爸跟白娘太笨了,口矣...而我呢??

記得姥姥要走的前一天晚上,我才回去看她說了最後一句話...(姥姥早就氣切喔!!)

姥姥:奶奶剛剛差點就死掉了,要不是對面剛好來探病的朋友有看到的話...

白~:就爸爸跟媽媽太笨呀,我叫他們先上來看你,他們就呆呆的在門口等(嘉義榮民醫院)

姥姥:你們回去吧,我要"休息"了...

白~:最後一次握著姥姥的手...(奶奶你好好"休息"吧...)

以下括號為傳心術!!

姥姥:(文啦~ 我走了之後,你要把她娶回家好好把蕭家傳後喔,蕭家就靠你了...)

白~:(嗯~ 奶奶我會的,你一路好走...我們來生再見喔...)

姥姥:(回去吧~)

白~:(好~)

後來白~就跟白爸還有白娘回去了...

但...這一幕跟當年爺爺在麻豆新樓醫院要走的最後一晚一模一樣...

爺爺跟奶奶的氣色都是超級好,又臉色紅潤...(就是俗稱的迴光返照)

爺爺跟奶奶在奇美醫院時,如果不是我在顧,都不知道死幾次了...= ="

記得我最後一次在奇美看骨科時,那位比我還不會當骨科醫生的笨蛋...

跟我說"龍骨"側彎只能開刀或是開止痛藥...這個死肉腳...

為什麼我在台南世賢中醫就可以把我的S型龍骨看好呢???

是奇美那位醫生太爛嗎??? 不是低,那位醫生只是一位負責開止痛藥的藥師呀...

可能因為臨時人不夠或是他在學時沒學好...

白~在台北聯合醫事檢驗所打工時,就會看X光片了...= =" (還會洗X光片子喔~)

而且呀...有時候因為同事在忙...所以...嘿嘿嘿...

就會出現一位明明就是外務可是卻會抽血、量血量、照X光片...等的男生~(限正咩喔~)

然後因為檢驗所裡都女生,老闆又是哈比人,所以我的血就是機器的標準血液...

這樣也不錯呀,因為剛好可以免費每季享有免費的全身健康檢查...

也因為如此...當時有一位叫小薰的女孩(台北人,聽說又是大康家庭...^ ^")

她要幫我驗血時,用那根尖尖的銀色的把我的中指刺下去...

口阿~~~~ 怎麼會被電到...= =" 不是取血嗎??

而且呀...她好勇敢喔...竟然在我那年在檢驗所裡吃生日蛋榚時,跟我說...

小白~ 你沒有女朋友,那我當你女朋友好了...^ ^"

口圭口奧...那時白~正好住在中和市中山路上..."一個人"住,如果可以省房租又有人陪...

那當然是好呀...

可是呢??

白~習慣會先做好告知的義務...(你是當時保險公司跑太多了是不是呀...又不是要拉保險)

我很兇的喔...是標準火爆型白羊座~~~

結果小薰就說...那...那...還是當我沒說好了...

白~的台灣師大國文系的好友-楊金龍就說了...小白你很笨耶,先在一起在說嘛...

我每次跟一位女孩在一起都是抱持著好像撞球比賽時的那種心態呀...

(因為在台灣怪物太多,所以每次出桿都當是在比賽中的最後一次出桿了...)

 

哇塞...為什麼聊姥姥的遺產可以聊到我在台北打工的事情呀...

哈哈哈...

NBA要開打囉...因為昨天半夜的足球又爆冷...超級冷的啦...5倍多的主勝都開的出來...= ="

幸好我有中一張4x11,才39.7倍而已...口乎~ 就把爆我冷的那些平回來了...

今天有沒有賺錢就看早上的湖人隊了~~~~~

(你有錢買運動彩券,沒錢坐車回台北再去宜蘭喔...)

大家假日有空要多出門走走呀~~~

新光三越左營店的11樓有名人攝影展喔~~~

白~的最愛是初家晴的作品,因為跟我的風格相近!!

而今天因為在台南還有事,所以我絕對不會坐任何交通工具北上的...連花東線都不會喔~~~

(妮~你專心拍戲吧~ 如果我去看你,等等導演直接喊收工怎麼辦...= =")

而且呀...我最愛的一部偶像劇就是「微笑PASTA」~

因為有我最愛的男偶像跟女偶像一起拍的呀~~~ (第二名就是海派甜心的小豬跟楊丞琳...)

如果我是女生...我應該也會愛上何群吧~~~

不過我是男生,所以...我的最愛就會是成曉詩囉~

大家早呀~~~~這篇又打了一小時...

原來寫部落格是一種打發時間的好方法~ 呵呵~

米拉桑,喔嗨唷~~~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