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22 02:07:04...

『蕭小白-滑球遊記』第一章 第二節 上班前一晚的新竹挫車記~~

照片:2009年4月16日晚上,挫車後經過新竹玻璃工藝博物館照的...

大家安安呀~ ^______________^

因為昨天下午睡太多,所以現在還是睡不著...

剛剛跑去誠品書店看了一小時的書...但還是沒有睡意...(那裡是書局,大家要"笑"小聲點呀!!)

最近在想要不要把104再開起來,但...以目前走到那裡都有人認識的情形下...

我也不知道還有沒有公司敢來找我面試...

我可以做的正職工作太多了!! 但還是以專長和興趣為主啦!!

好...前言的閒聊部份不要太長...

 

話說白~在2009年4月17日的前一天,從台南開著心愛的車車先回到嘉義看白娘~

(就是後來賣掉,很好甩尾的那一台...>"<)

因為我想說要上台北工作了,以後回南部的機會應該很少...

所以當天下午在嘉義和白娘聊了特別久...當然也不能錯過北興國中旁邊的五香臭豆腐囉!!

還有榕樹下的挫冰...不過我後來為了顧喉嚨,很少吃冰了...

和白娘聊到快五點...我準備開車北上直奔台北市...

原來應該是星期一(2009/04/21)進公司的...但...(先賣個關子喔...)

因為房子還沒租,所以打算開車到台北後再去住萬華的套房...(因為那裡真的很便宜...)

一路開開開都很順利...在休息站也都有下來休息一下給大家看看~ ^ ^"

我開的是二高,直到八點多時,肚子有點餓...想說進新竹市吃個晚餐的...

於是我就從二高交流道轉東西向快速道路(忘了是那一條了...那時對新竹的路還不熟...)

進了新竹市不久後,竟然開始下大雨...而我的車因為電池的線路有點問題...

有時會接觸不到,所以會充不到電...

當我在市區裡繞呀繞的...因為找不到素食的晚餐可以吃...

直到在大潤發附近那個路橋下...我向右轉也就是新竹動物公園前的那條路...

轉過去沒多久後...口阿...挫車了...天啊...

還沒吃晚餐,肚子很餓很餓...然後又挫車...車子怎麼發都發不動...又下著大雨!!!

實在是"雖"到了極點...= ="

把自己所知道的修車方式都用了...但還是發不了車,時間已經是快十點了...

一個人挫車在新竹市裡,人生地不熟的...汽車的修車店大概也都打烊了吧...

所以當下有要找個地方先住宿的心理準備了,但隔天早上九點前要進公司喔!!!

但車子挫在路邊,又是紅線區...於是我先走路到附近看看那裡能"免費停車"...

挫車的附近有一座土地公廟...我也跟土地伯伯參拜了一下...

希望他可以幫我指點迷津,找到一個可以免費停車的地方...

於是我又往前走了一下...耶...體育場耶...

剛好看到假日才擺的攤位,所以平常日是可以停車的...

回到挫車的地點(陸橋旁,對面是Honda),開始推車了...

因為路面實在是不平,而且我還沒吃晚餐,又餓又累...推起車來根本沒力...= ="

(PS:當時還是下著雨呀!!)

推了好久好久...大概過了半個多小時吧...終於推到體育場旁的某一格攤位中了...

因為那裡是小上坡,推到我滿身大汗,又淋著大雨...真是可憐的小孩...

車上有很多行李,還有筆電...等。因為本來就打算那台車要陪我在台北的...

但挫車後車子只能暫時丟在新竹市...

所以只好把筆電還有一些換洗的衣服和日常用品帶在身上...

走呀走的...過了新竹動物公園大門後,附近有一個全家便利商店...

買了一份新竹市地圖,也順便問了一下好心的店員,火車站要怎麼走呢??

當然到最後我還是自己看地圖走到的...因為他報的太模糊了...= ="

到了火車站門口,時間是12點多...而身上有白娘在嘉義市給的租房子用的現金...

而到台北的火車和公車、客運早就休息了...所以我想說先去存錢好了...

走了好遠...又開始下大雨...真是"雖"到了極點...背包都溼掉了...嗚嗚嗚...

走到最近的台新銀行,結果例...當下很想"問候"台新銀行的"家人"(罵三字經啦!!)

靠...竟然沒有存款機...= =" 口矣...(我走那麼遠,又淋著大雨...)

最後放棄存錢(身上帶2萬左右的現金耶...),走回火車站附近...開始找旅館住...

當時已經是凌晨二點左右了...

因為隔天早上九點前要進公司,所以必須坐早一點的火車到台北...

於是我只能選擇"休息三小時"...

火車站附近的旅館不少...但...價錢怎麼都跟旅館外面寫的標價不同呢??

(還是看我已經淋成落湯雞了一定會住...)

最後找到一家應該是麥當勞對面的旅館,要坐電梯上五樓的...

然後問了一下價錢,休息三小時300元...(其他都四佰以上...= =")

所以二話不說,馬上Check in囉~

那時是正好是二點二十分,所以小姐跟我說可以休息到五點二十分~

坐了電梯上八樓,進了房以後...看到床就好想躺,看到枕頭就好想抱喔~~~

但...別忘了我還是落湯雞...^ ^" 所以只好先洗個澡囉...

洗完澡和衣服,泡了一碗隨緣吃...轉眼間時間已經過了一個多小時...

看吧...休息三小時是不夠的,可能連洗澡+前戲都還沒開始就要準備收工再洗澡了...= ="

上面這句是給大家笑一下的啦!! 其實白~只有跟前女友出去玩時有住過旅館...

但都已經是在一起近五年才分手的女友了...而且第一次出去玩就睡一起了...@@"

 

本部落格忠實網友:那為什麼你在部落格裡說...到目前為止還沒有"一次"過呢??

白~:這實在是有點難回答...和前友在一起四年多,從交往二個月後出去玩就睡在一起,三個多月後接回家裡住...直到2005年12月19日(白~的退伍日...= =")她提出分手後...

我們有沒有發生關係,實在是不便回答!! 畢竟為了保護當事人,也為了自己的名聲著想...

更何況我現在也是公眾人物,而最愛的女孩又是女藝人...所以還是當做是秘密吧...

不過如果你們夠忠實的話...應該記得我有這麼寫過...

最高記錄:從晚上九點多到隔天早上十點多...^_________^ (你真應該是日本發展呀!!)

PS:那次我還是沒一次呀!! 但...對方已經好多次了...中間都有休息一下下啦...

好啦好啦~ 我承認我不是老處男啦...第一次是被前女友給吃掉了...>""< 嗚嗚嗚...

(前女友:我才是被你吃掉的吧...死小白狗...)

口矣...我也是以為你會是我今生最後一位女友呀!! 誰知道...嗚嗚嗚...

耶...怎麼會聊到這種事...哈哈哈...

好...拉回主題喔...^ ^"

 

然後因為剩下一個多小時可以睡,但還是要睡呀!! 就抱著枕頭好好的睡了一個小時多...

5點10分手機鬧鐘響了,整理整理行李後,我離開旅館往火車站出發...

剛好5點半多有一班到區間車可以坐到台北...

於是我坐火車到萬華下車,因為當時時間還早,所以我又去龍山寺逛了一下...

也謝謝仙佛們保祐,雖然很倒楣的挫車,但至少人車都很平安呀!!

到龍山寺參拜後,我就走向捷運萬華站,也順便買了份早餐吃~

因為公司在小巨蛋對面,正確點應該說是在冰宮的正對面才對!!

所以我坐捷運到忠孝敦化站後下車,但那時還不太會坐公車,所以一路走到公司...

(其實再轉木柵線,坐到南京東路站還比較近一點!!)

因為面試是在華○衛星○○公司,所以這是我第一次進公司...

門口高掛著"華人音樂網"和"華人全球科技"的公司招牌...看起來的感覺真不錯...

於是我就這樣走進了公司...

接下來就是下一集囉~ ^__________________^

請大家拭目以待喔~~~

 

不好意思...我想睡覺了...@@" 現在都三點多了...美股現在快跌破200點了...

早上的台股一定很慘烈...我大概也是一開盤就清空了吧...然後再找抗跌股低價買進...

枕頭在呼喚我了...但房間整理到一半,床上一大堆東西...

 

凌~ 外界的批評不要想太多!! 因為有很多人是"不明事理"也"不明理"的...

跟他們爭論也沒有意義...到不如把時間花在讓自己更好上...

我相信你一定會更好,而我也會更好...一起加油吧...

老實說...我不知道我跟你現在的"關係"可以維持多久...(你有空也要更新部落格呀!!)

更不知道你發片時,我到底有沒有勇氣去看你...希望我有...

畢竟我連天晴音樂都踏進去了...你們也都認識我了...

要在你的簽唱會當面送禮物給你應該也是沒什麼意外吧!!

到時候媒體朋友們你們要拍就拍吧...但"請不要多問"!!

因為問太多了...到時候二個人一定會有一個人承受不了...了解嗎??

先睡囉~ 大家晚安~ 凌~也晚安~ ^___________^

我們一樣明天見~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