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21 02:03:25...

『蕭小白-滑球遊記』第一章 第一節 老嚴的來電與面試...



圖片:『蕭小白-滑球遊記』女主角的MSN...她的個人訊息應該不是指我吧...>""<

大家安安呀~ ^_____________________^

因為晚上睡太多,所以現在根本睡不著...(如果有女友在旁邊什麼時候都能睡喔~~~)

看的出來春天到了...所以...而且最近因為桃花過旺,每天出門總是會遇到超正的正咩...

我覺得再這樣下去...實在是很危險!!!

畢竟我的"攻擊力"太強了...一般女生大概都很難承受...

 

『蕭小白-滑球遊記』還是會以文字的方式來連載,然後我會盡可能多補一些圖上來...

幫"滑球"打一下廣告好了...(其實我在公司期間都是稱全名-"華人全球"的...)

http://www.fatemax.com 英屬開曼群島商華人全球網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PS:貴公司的網站還是有很多Bug...雖然我在職期間已經人工找出N個Bug...= ="
(以後找到Bug要收費了喔!!! ^___^ 我會便宜算的...當做是"遮羞費"吧!!)

 

第一章 第一節 『老嚴的面試』

在2009年04月11日的下午...白~正在台南公園裡看松鼠...

突然有一通02開頭的市話來電~~~

請問是蕭翔文嗎? 我是華人全球網路科技的嚴先生,在104有看到你的履歷,所以想跟你

了解一下...

這通電話大概聊了一個多小時吧...

老嚴跟我介紹了公司的成立、發展和目前狀態...(當然有些他保留沒說...)

也特別跟我介紹了,這是一間命理服務公司~

但我如果進公司後,主要負責的工作還是以"電信類"為主...像IVR語音服務、WAP...等。

因為我當初應徵的主要職務是"PHP網頁程式設計師"...

在聊了一個多小時之後,老嚴約我下星期一(2009年04月14日在台北面試...)

電話中也跟我大概的分析了一下我的紫微命盤~ ^______^

當然...我從追楊丞琳時間(2006年02月21日開始~)台北台南二地跑,又很常去龍山寺地下街,

也踢倒了一堆當初在那裡耍白目的"算命的"!! (他們根本稱不上是命理師...= =")

當時有一些算命的,現在就是在艋舺公園附近當遊民了...

因為他們太白目...我在追楊丞琳的時候就已經有"天眼"了...所以能看到二年後的台灣!!

當然那為了楊丞琳而刪掉的255篇文章中,有一半左右是"天機"!!!

 

 轉眼間來到了2009年04月14日的早上...

前一天白爸和白娘陪白~到北埔內灣去玩...第一次去客家庄很開心~ ^________^

雖然白~的前女友是客家人(屏東那位),但因為和壢竹苗區的客家文化還是有點差異!!

星期日下午(2009/04/13)爸媽送我到高鐵新竹站後,他們就開車回嘉義了...

而白~一個人獨自前往台北...

我坐到板橋站下車,因為只是去面試,雖然前陣子(當時)有在台北縣市找房子租,

但因為都沒有適合的,所以到了台北還是沒房子住...

於是我從板橋再坐捷運到最熟悉的萬華...

找到了我後來進公司後還住了二天的某旅社(一晚700元的套房),

找好房間之後,我去了萬華地藏王廟與龍山寺參拜了一下...希望仙佛們保祐我面試成功~

然後就坐捷運到台北車站下車,去逛墊腳石書局了...

面試前只看了一本書,印象中是叫"總經理工作重點",因為他是總經理呀!!

因為到台北的時間已經九點多了,所以看沒多久書局就打烊囉...

當然書局裡的學生們已經認出我來了...哈哈~

書局打烊後,我只好再坐車回萬華囉...順便逛個華西街夜市...

買了好吃的抓餅夾高麗菜,還有紅茶...等。(一年多前,回想"細節"很耗精神的~ >"<)

然後回到旅社後,就洗個澡吃個宵夜準備睡覺了...

定好鬧鐘八點半起床,因為面試時間是十點...睡~~~~~

一大早起來再沖個澡提振一下精神!!! (我很喜歡沖熱水澡和泡熱湯~~~)

把行李整理整理後,再泡個"隨緣椎茸の味"吃,然後又去龍山寺參拜了一下...

往萬華捷運站出發了...

九點半多我出了忠孝捷運站,然後有趣的事發生了...

因為我想Re一下面試的過程~ ^ ^" (你當面試在演戲呀!!)

結果呢?? 腳竟然不由自主的往"天熹"的方向走去...哈哈哈...(PS:當時還是比較喜歡楊丞琳!!)

走到天熹樓下突然發現不對勁...因為門牌號碼是"遞減的"...

所以又往回走了好遠好遠...因為當時我還不太會坐公車...只會坐"11號"...

因為離面試時間近了...而老嚴還很客氣地打電話過來...

老嚴:翔文嗎? 找的到地方嗎? 現在在那裡了呀!!

白~:我快到了,因為剛剛走錯方面...現在有走回來了,在八德路二段100多號的地方,快到了~ 不好意思~

直到十點零五分我才到面試地點的樓下...

進去後...口圭~~~ 一整排攝影機...死了...因為我的工作地點大概很快就會傳遍了...哈哈...

因為當天國民黨八德總部有記者會,所以囉...

因為有遲到幾分鐘,於是我還是趕快坐電梯上去面試...

終於我在十點十分進入了該公司...某衛星電視公司...

早上起床後再繼續吧~ 我想睡覺了~ ^_______________^ 不好意思喔...

白~星期五能不能把"長毛象牙的布魯托"帶回來就看明天台股(金融股)的表現了~

還有下週有沒有錢坐車回去也看明、後天了...嗚嗚...

因為最近經濟拮据...又沒有經紀公司願意收留我...

如果天晴不要我...我也只剩那幾間了...像王偉忠...^ ^" (可是他是出了名的○○XX...)

不過因為跟全民最大黨很熟很熟...所以應該不會欺負我吧~ 哈哈~

最近好想去看你們喔...可是因為經紀公司一直沒著落...去看你們就會覺得怪怪的...

口矣~ 一切隨緣吧...

但不要是我的"最壞打算"就好了...(回西藏)

因為我相信大家還是喜歡看到我的~ ^___________________^

起床後再繼續吧~ 謝謝大家的支持喔~~~ 謝謝你們~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